今天很難得,天還微微亮著,就下班離開公司了~

P1020154.JPG 

有次寶膩跟我聊到, 如果下班步出公司大樓, 天空還是亮著,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

我想那是一種賺到時間的感覺.

今天~

我要跟夕陽一起打卡下班!!!!

    

 

P1020143.JPG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 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 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 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 會將我們摟住

雖然有時候 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 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 不再孤單無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余大豪

 

 

單親媽沒錢養 4歲兒丟警局

 前幾天看到這則新聞, 還真是他祖奶奶的替小朋友掉兩滴淚....

看到小朋友一次又一次被媽媽推下摩托車...

我不了解那位單親媽媽的生活有多難熬.

日子一定很難過.

但一定還有其他辦法吧,

一時的意氣用事,傷害的是一個無助的小心靈.

轉個彎, 放慢腳步. 鼓足勇氣, 牽著小手繼續走下去.

 

 

 

也給剛過生日的蟹媽媽~ (講得好像歌是自己寫的一樣. 按  跌股)

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治癒的療效咧

 

這帖藥! 免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