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2642_694054.jpg 

還記得我的那座旋轉木馬嗎??

今天看抽血報告

醫生說我命中缺鐵, 所以咧, 配給我鐵劑

鐵劑這玩意兒

大概是我這輩子除了感冒糖漿之外, 另一種''想要誠懇的要求跟他娘親單純的發生肉體關係''的藥錠了.

(註:上無下奶真人天語,借用一下. 來源出處: ''這句話似乎是很誠懇很禮貌喔!'')

如果是藥丸用吞的,那我在行! 每次吞藥丸每次上手!

不過鐵劑是要嚼兩口,再吞下去...

那一股金屬味兒.讓人咬牙和髒話

又想嘔出來,又得硬吞下去那樣的在口中來回拔河.anger02.jpg

 

另一顆藥丸

仍然是那顆會促進食慾的小膠囊兒.........sunthin.jpg

 

天兒啊!!!

 

 

 

 

 

回正題.

啾境經過一番抽血檢驗跟診斷後

醫生大哥判定我是屬什麼毛病呢??

頭殼裡的木馬程式到~~~~底是哪一支呢?

 

便條紙一抽, 大大了寫了八個字

 

基底動脈型偏頭痛.

順便很不吝嗇的寫了英文學名. Basilar Migraine

這應該是沒有人聽過吧.

太冷門囉!(按冷)

 

一般來說, 醫生都會囑咐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生活上要注意什麼之類的

這位醫生大哥可能看出我也是年輕少女.

鐵定是看電腦的時間比看到爸媽的時間還長.

所以他保留一點小秘密叫我回家估狗一下.

 

批了價(我實在不懂為啥醫院買單要叫作[批價].....好像是去五分埔進貨一般的商業行為那樣.)

領了藥.

回到家

請出估狗大神指點一番

 

看到這篇: 今生金世! 再吃再發

挖賽, 看到那張圖, 藍藍印章刻的那同樣八個字數的禁忌食物

哪家醫院醫生~太強了!!!!真的嚇到我了

 

不能吃的食物有 : 牛奶、巧克力、橘子、蕃茄、起司、乳酪、養樂多、羊奶、優酪乳。

..

..

..

..

看天邊....看海邊....再看北邊....

4b66ade8442869a308fd9.jpg 

 

  牛奶、巧克力、橘子、蕃茄、起司、乳酪、養樂多、羊奶、優酪乳

           ,再發!!!!

魚與熊掌, 人生十字路口.....

不過...

 

1.jpg 

 

看了知識家的解答. (那個最佳解答獎杯有沒有感覺很鵝鑾鼻燈塔般的黑暗中光芒?)

明知山有虎

我仍然只想要虎山行!!!(綁頭帶)

 

不然, 我的人蔘少了牛奶.熱拿鐵,巧克力,橘子,起司, 乳酪,養樂多,優酪乳

是要我呼吸空氣,買空賣空嗎??

我不要那樣的人蔘吶!!!!!

長那樣的人蔘明明就是老薑母!!!!(掯)

 

 

說到這裡,按照慣例,點首歌給自己.

來個[人蔘海海]啵

 

今日碎念完畢.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