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相機的發明人,很值得我們全地球人類集體按個82fa351d.jpg ~

這項重要的相機功能大躍進

讓我們體驗到

照相不用錢, 殺咧歐北拍.

少了拍照時的戰戰兢兢

剛剛有沒有閉眼眨眼歪嘴低頭?nunya.jpg

需不需要再來一張??

便利省錢好處暴增百分百.82fa351d.jpg

 

 

每當出遊後還要找天大家聚一聚

將各自洗好的照片拿出來大家view一圈,登記下訂單加洗

順便回味出遊當時的促咪事項.

這種團體行為就漸漸的被省略了sunthin.jpg

 

六年前的泰國行, 帶著我人生第一台富士數位相機

加上同事的另外一台索尼.

豪邁的體驗無限拍樂趣

Q毛弟的老爸,儼然穗波先生鬼上身 穗波先生.jpg

各角度狂拍就沒有錯了!

 

在當時其實我們一定要風景照+人物才算王道

但是這一年我們跳脫嚴肅正經美美的上相習慣

開始走向搞笑窟搜留念.

讓我遙想一下當時的情況~ (菸)

講這麼多就是要提醒大家人物照很多,yogwa.jpg 請忍耐.(奉煙)

 

 註:當時我拍照技術很撿腳,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Q毛弟他爹拍的.

 

泰國迪士尼~ 曼谷夢幻樂園

單蘭阿姨重點不是擺在雲霄飛車,這間樂園在當時有個曼谷包shop....

我有快速及高空及左右擺盪及旋轉恐懼症

只好找園區的假人玩玩~

  DSCF1108.JPG 

 臭小子,臉這麼臭, 阿姨捏一下, 快告訴我廁所在哪兒.

DSCF0065.JPG    

園區內的小人國.

 

DSCF1144.JPG

讓你可以一手掌握的女人.

 

DSCF1145.JPG

石中劍! 拔得出來的話妳就最賤!

 

DSCF1152.JPG

額~~~完董~~~~~奴家來幫哩棒拎沝~~~

 

 

DSCF1154.JPG

記得當時年紀小,虐待動物相當不可取. 

DSCF1156.JPG

DSCF1160.JPG 

這群被我們抓來的泰國女學生每個表情都很thowmi.jpg

 

 

DSCF1167.JPG

鶴!!! 你輸了!! 輸在我阿蘇的神力之下!

 

 

DSCF1170.JPG

額~豹董~~~

 

DSCF0085.JPG

今天有啥腥羶色?

 

DSCF0086.JPG    

蝦密,開車ㄟ賽醬喇吉......

 

 

場景來到某植物館動物園之類的

除了剛剛我說的那些恐懼症外, 還有動物的手腳長鼻子以及卵蛋我也很害怕呀!!!!waitou.jpg

DSCF0100.JPG

 

DSCF1180.JPG

心中OS  給拎鄒罵快點拍一拍!!!!!!!!!!!!!!袋鼠要掙脫了, 我也快吐了!!!!!!!!!!!!!!!!!!

DSCF1184.JPG

 

呼~場景立刻跳到我最喜翻的泰式按摩摩~~~~啊~~~~~~~~~~~~~~~~~~~~~~~~~~~~~~舒爽~   

DSCF1192.JPG

 

場景轉換到當時入住的飯店  A-One hotel~  

DSCF0109.JPG

整個建築主體是郵輪. 當時鄉巴佬山上野人如我超喜歡這間飯店的

DSCF1185.JPG

房間布置就像海軍的船艙房一樣~ 跟入住主題motel有啥不一樣? 一模模 一樣樣馬.lafon02.jpg

DSCF1186.JPG       

 

出海前的飯店早餐區.                                  

DSCF0111.JPG

防曬+彩繪, 當天我是火影忍者掰掰袖~

DSCF1193.JPG

頭上三條線  一一!!!

 

 

DSCF1197.JPG               

出海時我發現我不寂寞,Q毛弟跟我同樣患有高速不爽症頭.

 

 

 

出海一天後回到飯店.....

DSCF0162.JPG

這麼喜歡這間飯店,那一定要來團體照一番.

DSCF1256.JPG 

別這樣,只怪當時許純美太紅了.

 

 DSCF0166.JPG

正常團體照一發!

 

 

 

 

DSCF0167.JPG 

真面目團體照又一發!!!

 

 

 

 

 

DSCF0170.JPG 

假正經團體照一發!!

 

 

 

 

 

 

DSCF0171.jpg  

就是要可愛團體照一發!!!

 

 

 

 

 

 DSCF0187.JPG         

長鼻恐懼症也還是要合影一下, 有沒有看到我隨時助跑姿勢  使顛拜  著~

 

 

 

 

DSCF1316.JPG

我很佩服可可, 這項特技我還是沒辦法......心理障礙有台北101那麼高

超級無法克服跨過....

DSCF1319.JPG

小弟我也佩服你!

DSCF1320.JPG        

五體投地膜拜妳!!!!!!

 

 

 

 

遊艇晚餐船頭也要照一番....那位小弟你看北邊?

DSCF0289.JPG 

 

 

 

福利來惹!!!!泰國超美女人邀側乳照.

特別慰勞大家忍耐到這番田地,給大家甲滴滴~~

DSCF0302.JPG

DSCF0303.JPG  

 

 

最後一發!!   

DSCF1382.JPG

雙姬泰國舞姿分你看!

 

 

 

差不多了, 謝謝路過觀眾的忍耐

如果大家看到這裡

算是忍功一流

在這裡我給大家忍者人生合格認證~

 

遊記人生宿便排出! (咚!!落入水裡找零錢) 

 

                                                    

宿便系列相關閱讀

[遊] 六年前的宿霧遊-Cebu

 

 

風和日麗


作詞:陳沒
作曲:藍奕邦

那一年夏天熱得喘不過氣  日子像水蒸氣 上氣不接下氣  幸好我遇見了你 謝天謝地  
一整個銀河系   因為你所以七夕

好像被曬到頭暈 喝一口酸梅冰  暫時找到重心 可以鬆一口氣  雖然物換星移 偶然中場休息 
謝謝你讓我放我的心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一年總有一天 我的好天氣

只能用八千分之一秒留戀  凝視你的單眼 凝結黑白底片
暫時與暫時之間 等於時間  有些過眼煙雲 來不及調整光圈

愛要的只是timing 不需要多聰明  不是一見鐘情 就能一言為定  過去還過得去 只是難免可惜 
可惜不能為你而美麗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一年總有一天 我的好天氣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聽說明天又是 一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