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jpg   

2000.07.21.世紀Band搖滾--「從這裡開始」in 中正廟 董事長+亂彈+四分衛+脫拉庫+五月天

2000/7/21  中正廟

2005/7/24   福隆蔚藍海岸

2010   續攤 .......

 copy from http://www.hohaiyan.com/skyrock/default.aspx

  

這麼夢幻的組合,過了十年, 那2010續攤的約定好像真的成了一場夢.

十年前那時候

我應該在忙別的

所以沒跟上那熱血沸騰時代

十年後的續攤之約似乎遙遙無期

十年真的是約定殺手, 變化這傢伙四處搗亂

現在也只能看看當時的實況來羨慕一下了

我想聽亂彈的憂愁, 走馬燈, 還有愛老虎油 

也想聽脫拉庫原版的現場演唱愛老虎油, 飛向陽光飛向你....

四分衛脫光上衣唱起來~~~

  

當時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錯過這麼輝煌的年代.

  

 

今天終於搞定PTT的帳號了

web ptt最近都沒辦法點進去

讓我加深老娘要直入ptt虎穴這念頭

加入帳號後,一直卡在認證這件事

ptt不接受gmail之類的信箱

直好扛出我那被垃圾郵件淹沒

被冰凍數年的hinet信箱

不過那信箱竟然完全收不到信了

不死心讓我踹了數十天

抓狂起來去嗨內特客服專線靠邀一下

立馬就解除我那被鎖住的陳年信箱

剛剛設定好ptt帳號

終於可以進入那鄉民們的懷抱

 

在五版看到十年的續攤之約

遙想那熱血奔騰的團體年代.

約定是令人期待的

實現約定確是可遇不可求的

 

時間飛快的撥轉到現在2010年,

董事長少了一個成員、脫拉庫脫胎換骨成為MOJO、四分衛和亂彈皆已解散,

只剩下當時人氣最旺的五月天變成了難以撼動的代表,

而這件事變成老歌迷沉積在心中共同的約定,

我們都想看看老朋友,有人說玩樂團沒飯吃,我只想知道,大家是否都還安好,

就算不玩樂團了,拿起樂器眼中應該還是會閃爍出光芒吧!

2010年,我們都在等...

 copy from 就愛聽音樂臉書 

我的人生第一次臉書82fa351d.jpg  就給他了. 

 

這種不知道何時能實現,以怎樣組合實現的約定

值得令人一直放在心中繼續期待下去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作詞:阿信 作曲:瑪莎

連刷牙 也照著節奏   沖了馬桶 洗了臉上的疲倦泡沫  沒有夢 昨夜沒有夢 鏡子裡的 陌生人已經不再做夢
上課鐘 變成打卡鐘   單行道般 的人生流失在車陣中  進行曲 規律的平庸 活的像是 一句標語壓韻而服從

午餐是 隨便還是 都好還是 跟你一樣 的任何一種  奇怪呢 很久以前 我是很有 想法主見 心跳很執著
傷心再也不吹風 現在只害怕傷風 耽誤了誰和誰的要求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小時候 只要看天空   枕著白雲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 擁有的更多 為何感覺 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那一年 只追逐自由   現在只能 追逐著漲不停的石油  是不是 地殼又震動 要從家裡 震落才悔恨這樣生活

生活的 反面會是 死去還是 這般生存 不再有衝動  閉上眼 就能感覺 生命正在 一分一秒 飛奔遠離我

還不如一隻昆蟲 至少能破繭展翅 飛向那被奪走的天空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一年有 三百六十 五個日子 五十二萬 五千多分鐘  一生有 三十四億 五千六百 七十八萬 九千下脈搏
為愛而出生之後 生命要怎麼揮霍 直到我化成煙的時候

一天一天看 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曾經我也那麼獨一無二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連刷牙 也照著節奏 然後設定了明天 六點半的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