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壽星在餐聚之前,想先看 Tourist - 台譯 : 色遇.

因另一枚會員F 近期公司福利社就會放映(很爽吧),

本來差點壽星願望流標.

但是會員F擔心跟老闆一同看 [色遇] 碰到啾啾&床戲會很尷尬.

且最近也實在沒啥好看的電影.

所以還是請壽星畫位了色遇.

 

先跳一下!

 

還沒開始看電影之前.

會員F : 「阿蘇~ 我夢到妳,妳拿到公司發的獎金六萬元. 我跟寶麗還幫你拍手...」。

我 : ..........(默)

 

 

快要開場之前. 黑暗中傳來...

「阿蘇,妳沒有感謝我!」隔壁的F會員再次聲明

S:「怎說?」

F:「我讓你拿了六萬元獎金」

S:.........

 

 

看完電影後搭小黃時後座傳來寶麗自言自語

[所以今天是阿蘇請客囉!慶祝拿到獎金六萬」...

S:.....(來不及回話)

 

 

所以我沒有拿到六萬的話,妳們兩個要一人給我三萬!因為夢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你們欠我的!

 

跳回正題!

 蘇小目 色遇 閱後感:

其實沒有FB上的朋友說的那麼不好看,

不過從今爾後, 每當我用到excel 表格,

格式選擇最粗外框時,

   
   

我會想到安潔麗娜的眼妝.......

 14cfca5302807b.jpg

 沒辦法,我就是對安潔哩那咩安捏沒啥好感.....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blog立場。(加粗框很必要)

 

 

 

反而周六看HBO被珍妮花這部Love Happens給港動了一咪咪...

雖然這部片讓我眼眶熱熱的是男主角而不是她的戲.

不過珍妮花就是朵得我鍾愛的花~

 normal_4af1666e9cdb1.jpg

說到這兩部電影的共同特色是...

除了女主角現實生活中分別前後輪流擁有同一個男人外....

就是兩個女主角的服裝style天差地別但又都賞心悅目的好看....

 

今日日記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