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66ade8h92ffbc567914&690.jpg  

photo by ashin 2010

過去這一年

幹了不少傻事

年紀增長

反而給好友家人添麻煩

前幾天跟老友F4聚餐

在星巴克買了個小起司蛋糕,低調了唱了兩次生日快樂。

假意要吹蠟燭時,還被要求要許願。

突然發現

我過生日好像幾乎都沒有在認真許願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木蘭無長胸,胸中無大志。

經過過去的這一年,摔了一跤,掉了一天的記憶。劃了一小刀,踢除一球肉。

體會的就是平安最重要。

 

三個願望,就是平安,悠閒,長智慧。

 

我想我媽知道我的願望,看到優閒,知道這兩個字的意思的話

他一定會說,懶人許懶願。

一路走來,就是要這樣始終如一。

賴在床上才會有媽媽親手捧進房間送到床邊的熱熱香菇雞湯。 還要搭配碎念的問候:你是在坐月子逆?

這種戲碼,我最喜歡。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