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x1200_1.jpg  

不要忘了

這本來就是以演唱會電影做為最初的發想.

而且是無敵很叁滴,全宇宙最立體!很飽足的誠意

1920x1200_2.jpg  

今晚看過了3DNA

劇情部分並沒有原先想像中那樣的OOXX.

故事與故事之間還算流暢.(因為時間都不長,這樣我可以承受)

不過拉開了劇情 ,還是一部很吸引人的演唱會實錄.

 

老子貢獻了數場演唱會的香火錢,

我終於知道演唱會超級搖滾區第一排是什麼感覺!

終於感受到難如登天之搶演唱會門票~與~簡單的像放顆屁之買一張電影票

~地獄與天堂~

 

這輩子沒想可以看到團長跟主唱過馬路(大誤)

1280x1024_4.jpg

就像  9/16凌晨. 想releax的 b大 PTT發文

撇開劇本撇除剪接來說

音樂絕對是3DNA的貫穿主軸.

串場配樂是最令人耳朵一亮(有這種說法嗎?? 這是瑪莎教我的呦!!XD)

改編自五月天歌曲的配樂,搭配劇情時,熟悉的旋律,搭配新鮮的節奏.

大心啊!!!!

在電影界,他們是雛鳥一般的新人.

但電影配樂,他們使盡全力,在感動之餘,不時加料來個驚喜.

(國樂的離開地球表面不容錯過)

 

我只能跪求出音樂原聲帶吧!

還有DVD多追加點後台實錄跟遺珠台語歌吧

(阿信今天PTT電台有開出支票囉! 希望這次不是甘草芭樂口味!!!)

 

 

我沒有辦法用簡單的方式讓你了解

為什麼沉迷於他們的演唱會.

狀態呈現 : 隨時ok就等他們電話~(噢買尬)

 

如果看這篇迷姐文的你對五月天印象不錯

如果你不解現場演唱會究竟有什麼了不起值得你一看再看,

又辦又看.百辦百看不厭倦.

如果你懶得買票,或買不到票,卻又想要體驗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告訴你,只要平常演唱會搖滾區一成的票價.

就能看到阿信的提詞機有多大台.

瑪莎蔡主席秀髮多飄逸.

溫柔的雪花可以讓人雞皮疙瘩增生.

坐著看離開地球表面有多殘酷.

 

我是很大推去看3DNA一發啊!!!

 

 

 

PTT 蕊低歐.jpg  

 

主唱大人愛開芭樂票.

瑪莎不會微服出巡五迷包場,但蔡主席會華服出巡!

PTT電台爆笑撥出~

也解答了很多五迷鄉民的各式各樣疑問啊!!!
(如向XX市場靠攏 / OAOA前後版本 / 台中場觀落陰降落上海場)

萬分感謝水桶裡的金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