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看完很立體的搖滾團體的我.

滿腔熱血的回到家準備發個心得文的當兒.

我家小男童默默的潛到我身邊,對我說了句....

 

_1010520.JPG

 

 

_1010520.JPG

這紙質目測看來應該是考卷!

透過電腦桌的光影投射背面文字應該是題目.

我想起了昨天我媽說:明天要考試,我九點就把他們趕進去睡覺了...

(以上三個動作連貫速度可謂電光火石)

 

昨天的明天是今天.真相大了個白~

 

立馬我回道: 你要我稱讚你也不用用這種方式!來!考幾分?

小童燦笑回答:

 

anigif.gif

 

殊不知這男童是我看過最容易分心,一目十行,過目即忘.

同一個英文生字GOOD MORNING重複念一個晚上,眨個眼又會忘記.

(不過交通工具類除外)

我實在沒有期望他會帶張一百分考券回來.

而且這是他小一第一次小考就考100分.

這讓家中長輩無不痛哭流涕,連聲恭喜啊!

 

_1010525.JPG

 

是不是很應該要記錄下來.以後給小童的老婆小孩看?

 

好!開心一個晚上就好~

 

同場加映:倒帶一年前男童苦練注音實錄

 

 

 

以上家務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美一定要外揚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