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40.JPG  

一個人逛街我最開心~

一個人看電視我hold住整個場面~

一個人騎車回家有如優游魚兒劃過水平面~

最近練就了一個人出門旅遊看演唱會也很上手。

 

但是活到這把年紀,罩門就在一個人吃飯這檔事對我來講很難突破。

碰到想吃的不得了的,心心念念的餐點,如果老闆拒絕讓我外帶的話,

我就只能蹲在牆角垂淚劃圈圈。立即再想下一道選擇要吃什麼?

 

通常這時候所有想到的飯館,餐廳,麵攤,廣東粥通通給我集體公休。

只好回家吃媽媽,泡泡麵。

 

今天,一股勇氣油然而生,老娘好想吃拉麵!!!!

濃濃白色大骨湯頭的日本拉麵!!!

鹹的要命的日本拉麵!!!!

上次拒絕我外帶的日本拉麵!!!!

 

然後!硬著頭皮的我成功了!!!

 

雖然吃的很緊張,沒人可以聊天,我只能盯著湯頭,咬著肉片,夾著麵條。

一口一口的火速吃完了!!好滿足啊!!! 我做到了!!

 

下次我要晉級到一個人''悠閒自在''外食。(態度是重點)

還有一個人去電影院看想看的電影。

再考慮一個人去KTV會不會太over了??

 

 

這是我很詭異的罩門,今天破門而出了!謝謝大家!

 

 

 

最近replay不停的星空

幾米的畫,有著色彩豐富大大的場景跟陰暗角落,微小的人物。

孤獨兩個字就蹦出畫面了。

搭配阿信的歌詞,寂寞可以忍受,可以享受,享受僅有的擁有。

寂寞。沉默。漂流。

星空 電影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風波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裡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就能觸摸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