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00e54f821eed88330154336b57bd970c-500wi   

(圖片來源: 五月天阿信G+)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懷舊的人。到現在都喜歡聽新歌而不愛聽老歌。

所以由此推理我不懷舊歌。(扶隱形眼鏡)

但喜翻舊帳這項活動。



因為一則殺手噗,不由自主的倒帶了一些浮雲的舊文。

(所以浮雲你今天的點擊率有八點三五七四三八趴是我貢獻的,
不過我想你也視點擊率如浮雲。)

 

往日有趣的時光,頗具教育性的主文,搭配性教育的各樓回覆,

想到我偶爾也有擠出一兩句,證明我走過這一遭,頗與有榮焉?

(是這樣用的嗎?)

應該說是很開心有一起走過~曾經擁有。

這是一開始寫blog日記時,意料外的人生收穫。

 

想不到狀態已經到了像抗戰老兵一樣,抓著照片回憶戰爭時同袍間的情和義。

下次原班人馬一起消磨時光,我想機會是微乎其微了吧?

 

 

日子淡出鳥來的結果就是,我都覺得我不好笑了。

見山不是山,看人就生氣。

迴響不回覆,失去了人性。

橫批:視押韻為無物

 

我答應大家我不會出去亂認識新朋友,金屋藏嬌的。(結論)

arrow
arrow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