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16

進入電子業,最不爽的事,就是每年生日都會碰上computex show.

常常大家都不知道忙到哪去了....還有可能生日當天要on duty ,站booth..

加上老朋友們捎來的簡訊祝福,就這樣過了好幾個夏天....

今年感動的是多了幾個驚喜

第一項好康就是Amy姐海派的請吃Bambino 咖哩豬排飯!!

 

P1010491 再來週四晚上練完瑜珈後,跟Polly & Freda去公館費斯達大喀Pasta...

(做完瑜珈後大吃大喝是一定要的啊!!!)

結果這兩個傢伙跑去買了一件我很喜歡卻覺得灰常給他貴的T shirt,

不知情的我還在費斯達店門口看不到他兩的蹤影時還打電話去com 一下plain

[啥??還在台北車站??!! 怎麼那~~~麼]

真不好意思哩!!等你們生日,我們如果沒有吵架鬧翻,

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兩的~~

 

雖說週四已經有聽到Freda探子說周五會有驚喜,但是相信人性本善的老蘇我疏忽並沒有提高警戒

 

下午四點多正在高興的發E mail並且等待下班閃人時,內線響起

[為A~~Susan啊,我是Lydia啦....我們在大會議室開會,你可不可以進來一下報告有關FDC的RMA問題]

......[Oh, 好...等一下好嗎? 五分鐘]

[先進來啦!!!祇是問幾個問題而已]  [Oh, 好啦!!馬上進去]

心中OS響起[厚...這RMA問題真的挺麻煩的,終於你們要開會討論啦!!那我要好好的報告一下]

此時還成捲袖子狀態,要好好跟RMA部門大車拼了

打開會議室門,很腿軟的看見一個大紅色的蛋糕,會議桌後面還蹦岀一大一小的Angela & Freda 叫著生日快樂....

這一切來的太快,門後的狗仔隊Vicky笑到來不及按下快門

DSCF0221 DSCF0220

感謝Irene & 被拖累的顏哥哥的蛋糕贊助!! 蹲在地上的放炮無默契二人組Freda & Angela

DSCF0222

白痴泰式許願法...

DSCF0225 DSCF0230

DSCF0236

因為在場沒人比老蘇年紀大,只好請下個壽星Freda跳出來切另一邊的蛋糕...

好久沒有在公司過生日了

我記得最近沒有捐款扶老人家過馬路,還是讓位給老弱婦孺之類的事情,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一定要做好人...才會繼續有好報...

感謝我所有的老朋友們的問候&心意,還有收到一些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傳的祝福簡訊 [慚]

(周一到公司要好好的看一下大家的通訊錄)

雖然多了一圈年輪,但是今年的生日真的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