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px-Bscap000

http://www.pts.org.tw/php/mealc/main.php?XMAENO=1124

本週五播出第五季最後兩集"死劫"Judgement Day

顧名思義,又有人要被幹掉了.....><

這次死個大的

NCIS處長~Jenny Shepard,(羅倫·荷莉(Lauren Holly)飾演)

snapshot20080712021654

Lauren Holly,有沒有看起來很面熟啊?!她可是金凱瑞的前妻~只不過真的看起來老了哩...

 

怎麼這種影集沒事就愛搞掛主角?第二季已經死了一個女探員,現在吃重鹹,竟然連處長都賜死了....

NCIS裡面的各個角色少了一個都不對啦,感覺蠻失落的...

最後還來個伏筆,新任奸角小黑處長要把四人組拆散,怎麼醬啦!!!!!!!!!!!!!!!!!!!!!!!!!!!!!!!!!!!!!!!!!!!!!!

snapshot20080712024319

好大的爆點啊,真不知道第六季會是怎樣的走向....

還是期待第六季!!!

[根據公視的回答,很快又有得看了]

謝謝您對NCIS的喜愛
第五季共19集
第18與第19集是上下兩集
本季集數縮減確實是受到美國編劇罷工的影響
第六季預計拍攝27集,比原本24-25集多,算是補償第五季減少的集數
第五季最後一集在7/14(一), 目前未排重播時間, 請大家準時收看
(本季大雷, 錯過可惜)

 

by the way, 下週二開始實習醫生要從第一季開始連播三季囉

公共電視 晚間十一點  堆疊好抱枕,準時上床!!!看Grey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