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喚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長大太慢  老的太快 等得太久結果太難猜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瘋狂世界/候鳥/一顆蘋果

 

 

無聊瞎扯淡篇

 

我說啊(翹腳/點煙/深吸/咔煙屎)

 

[ 時間 ]這個傢伙

當你認真盯著他看的時候

他就裝死慢慢爬,一分一秒停格在眼前,好像永遠都不會過去.

 

當你放下對時間的關注

他就會造那杯一樣, 在妳渾然不覺得狀況下. 噴~~高速前進

 

每周一, 每周二的OOXX會議,大頭的彈藥庫點燃爆炸時, 整個時間走得比斷了兩隻腿的螞蟻還慢,

但每當假期過去前的最後時刻, 時間好像火燒屁股一樣一溜煙飄過.

 

 

好像昨天才升格當阿姨.

今天才猛然發現, 叫我小阿姨的小肉球一眨眼都已經上高中了.

 

將來當我養老時

會不會睡一睡突然被看護動作給驚醒, 翻身時間又到了嗎?

醒了之後再也睡不著, 然後想著這種靠人幫我翻身的時間還要過多久??

 

我覺得時間過的超級緩慢的. 有兩院

一. 是醫院

二. 是法院

一旦離開這兩院, 記憶中所有過程完全一片空白. 不願再想起.

 

但是快樂的日子.總是變成記憶中快轉的片段. 不過,再久都不會忘.

 

 

 

   

瘋狂世界的鋼琴吉他間奏+ 候鳥的大聲嘶吼+一顆蘋果的低沉貝斯.(瑪莎超帥的)

 我最愛的DNA三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