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加班日。个_____个

(踏馬的預算業務報告是要搞得比夜市人生集數還落落長是嗎?)

 

 

晚上九點半下班路途中,心中預想的晚餐是....

 

P1040121.JPG

今天團購到貨的Dark 闇黑工廠巧克力蛋糕. 五分熟的喲!

 

 

P1040123.JPG

額....這顆人腦也太黑了吧!!!

 

食用說明:

P1040126.JPG

P1040127.JPG

 

 

在加班趕回家後,飢腸轆轆的狀態下,我等不及烤&烘的過程,在冷冰冰的狀態下切一塊來試試看!!!(搓手)

P1040125.JPG

五分熟的巧克力血液在冷吱吱的狀態下只有點點濕潤, 還不錯吃,不會甜膩.

如果烤過微波過,蛋糕應該更軟綿,黑色血液就會開始流動了吧.

 1.jpg

copy from 官方網站 : Dark 闇黑工廠 

 

同場加映: 薇琪跟我們小哩小氣老闆硬凹的每人一盒生巧克力!!勇哉薇琪!!!82fa351d.jpg

P1040128.JPG

P1040130.JPG 

免錢的很香啊!!!尤其是從鐵公雞老闆身上尻下來的錢買得更香更濃更多滋味~~

 

吃完一塊冷吱吱巧克力蛋糕後,想到現在是晚間十點半。這個時間吃蛋糕,瘦下來這個夢想就會永遠是個夢想。

大姨媽!!!!!妳走得匆匆,太匆匆。 

如果你還在時,我跟你享用這塊蛋糕,那會是多快樂多舒適的生理親友假期。

 

吃完蛋糕後,圓酥酥還是覺得沒有吃到鹹的,心裡還是不舒坦。

決定包好蛋糕後,再度外出買廣東粥。

只是.....廣東粥搬家了!!!!我不想活惹辣!!!!!!!!!!!!!!!!!!!!!!!!!!!!!!!!!!!!!!!!!!!!!!!!!!!!!!!!!!!!!!!!!!!!!!!!!!!!!!!!!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最後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約翰藍儂+我 作詞:瑪莎+阿信 作曲:怪獸+阿信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那年冬天 子彈 它給了你自由
沒了 軀殼 就活在人們心中
看著 今天 你會笑還是會搖頭

整個世界 曾經 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和平 依然在歌曲裡頭
猜忌 戰火 還跟著我一起生活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