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 g+

from:五月天瑪莎G+ 

我想在五月天的字典裡,應該都寫滿了誠意.

(但是他們經紀人的行事曆裡,一定用通告來把每一天排滿滿)

2012 hit radio的年度流行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 讓我在周日夜晚看得直呼大呼過癮真過癮.

卡司比歷屆以來的金曲獎還強,光是看到方大同,戴佩妮,林俊傑,林宥嘉,羅志祥,周杰倫等等...

都出席頒獎領獎跟演唱.好爽歪的一個夜晚啊!

 

一開始也知道本來五月天要開場,又因為演唱會後班機回台時間趕不上

改由羅志祥熱舞開場先, 五月天壓軸前的壓軸.

頒獎典禮項目琳瑯滿目,什麼名目都有.怎麼看了半天都沒有五月天領獎.

連年度單曲一首都迷有.

ptt後才知道十二月發片的趕不上十一月底截止報名.

所以這次趕飛機上頒獎典禮只為了當表演嘉賓兒啊!!

 

一開始開場來給個【擁抱】還真讓人驚喜!

接下來才慢慢發現歌單是從第一張專輯到第八張各取一首.

後來也才從瑪莎的訊息裡知道每一首都是在hit FM首播的歌曲.

相當有意義的歌單是縮.

 

1.擁抱   2.終結孤單  3.人生海海   4.恆星的恆心
5.倔強   6.天使      7.突然好想你 8.OAOA
 

也是讓我聽到滾瓜亂熟到出汁的歌單.

 

但是卻在最後一首,八號裡我最無愛的【OAOA】港動到.

已經誠意十足的從武漢演唱會飛回高雄只為了當嘉賓.

順便連OAOA氣球都上場了(雖然貌似少帶了一個O)

順個便連雪花都噴了一地.

這不是當自己的場子在認真嗎?

接著隔天還要飛香港開六場演唱會~

多跑這一趟帶的就是誠意啊!!鄉親!

 

難怪壓軸周董出來領獎表演前都要讚嘆:首先要說呢 剛剛五月天的表演真的很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mQRX1eN_TxY#t=196s

我都港動到周一好想請假說.

 

 

 

 我承認我很無聊.

 我.好.想.看.演.唱.會!!

 

挑幾個我洗翻的, 是不是眾星星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