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星期天
天快黑的下午四點,我出發前往台南開始吃吃喝喝瘋狂小旅遊
因為和欣客運說,國道壅塞,所以五點的車票,我六點才上車
上車睡覺,車上也可尿尿...
到達台南兵工廠停車場,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一見到熟悉的小瑜妹妹,貼心的還帶了一杯老蘇我念念不忘的台南波哥紅茶拿鐵
啊~~~~好懷念的味道阿
接下來馬上拎著小包袱,兩人兩輪直接殺往台南花園夜市
 
週日晚上十點了,還是超級無敵多人....
一開始,小瑜就興奮的說,他發現一個新的東西,
"炒麵麵包"
我是在日劇裡面常常看到啦,心裡也納悶日本人真是啥都怪...
炒麵麵包,口味一定很"微妙"
既然來了,在地人也推薦了,那就來吧!!
我們點的是日式口味的,聽說咖哩的比較好吃,不過日式的口味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微妙啦!!真的蠻新奇蠻好吃的
喜歡嚐鮮的有機會可以試試!!
 
接下來,太多吃的在我眼前晃過,牛排,豬排,炭烤雞排,水果,飲料
走了一圈我還是無法選擇要吃啥
最後決定還是來夜市美食之冠
蚵          仔           煎....
很標緻吧!!感覺太白粉調的恰到好處,底部還煎的稍微焦焦的
加上小白菜跟豆芽菜
極品....
我     愛      花     園        夜        市
下次有機會去要再試試別的(花園夜市不是每天有喲,想去的要打聽一下)
 
接下來第二天上午很自然的還是要睡到飽飽的
自然醒後,下午的第一站,當然還是要波哥
     
波哥的可愛招牌,不仔細看還不太能注意哩, 這天我點的是咖啡拿鐵(咖啡味還頗濃哩),再來是小瑜點的焦糖....+冰淇淋....
濃阿.....粉圓 Q啊
 
接下來要吃午餐囉....我們去小瑜打工的台南大戶屋準備大快朵頤
首先上菜的是單點的"可樂餅",跟我印象中的可樂餅不太一樣,裡面包的是馬鈴薯泥之類的...
O---ii---shi~~~
再來是我點的雞肉動飯還有小瑜點的這是啥鬼我忘記了 
 
 
 
高麗菜絲跟白飯可以續,整個優!!,蓮藕也很正,雞肉也很幼齒....
味增湯很濃,而且還很有創意的加入的芋頭,.....雖然我不愛吃芋頭.但是味增湯頭整個有加分
 
吃完正式餐點,就沒有空間可以放甜點了....
接著我們去餐廳外面的吳園先去晃晃
DSCF5319  DSCF5320    DSCF5322 
DSCF5325  DSCF5326  DSCF5329 
再回到大戶屋繼續久等的甜點,但是其實還是一整個飽...
 
吃飽後,決定開車南殺去屏東探親...
那兩隻不是屏東人的屏東地陪真是好久不見了,其中一隻我還忘記他到底長的是圓是扁的了
首先先到大仁技術學院開車伴隨著豬屎味的先在豪華學生宿舍撿起一隻
我們很沒創意的約在屏東的85度C....等要上課的另一隻...
 
上面這張照片是有心臟半膜故障的方小弟拍的,果然心臟有問題,抖的挺嚴重的....
我還一直以為屏東這兩隻怎麼讀書讀這麼久,是讀醫學院嗎?沒想到已經大四了
接下來的行程由心臟先生帶我們去逛屏東很無聊的夜市,超級無敵難逛
 
但是心臟先生出乎意料的作了一件好事彌補,原本對他的負評整個大大加分到破表...
首先我們到了一個像是賣檳榔的小攤販,結果是賣章魚燒
當場看到,又大又白,又是心臟先生介紹的,有點懷疑會好吃嗎?
但是十顆四十,口味眾多,就索性試試吧
上面是心臟先生點的,芥茉海苔超級無敵辣口味,整個辣椒粉在屏東好像不用錢一樣,老闆娘面無表情,動作豪邁的狂倒
我跟小瑜點的是起司跟咖哩口味,有沒有看到咖哩粉整個好像鐵牛運功散打翻一樣.也是毫不心疼
告          訴           你
真的太~~~~~~~~~~~~~好吃啦!!!
又燙又大又重口味.....我跟小瑜忍不住站在車子旁邊一口氣全部喀掉.....
大           滿           足
 
半夜一點回到台南...整個人是快要漲爆的....嘴角是上揚的....作夢都還有章魚燒在面前跳...
 
第三天,同樣的還是要睡到飽飽的
中午在小瑜家吃黃媽媽的愛心午餐,也是不輸給餐廳喲!!
 
接下來跟黃金黃圓圓拍拍照,虐待一下...
黃圓圓很乖喲!!
 
 
 
 
 
DSC00161  DSCF5347
 
在回家之前不能辜負同事E的暗示
去安平古堡買鹹酸甜...(回台北後大家好像是多希奇的東西一樣,真的有那ㄇ好吃嗎?)
  
不過看到這種店就有懷舊的fu......同事們吃的高興就放心了!!
 
安平古堡老街.有不少玩意兒可以尋寶喲!!
安平古堡回台南市區路上的某座橋....路燈很美....
 
最後,還是要去一下波哥報到,帶杯紅茶拿鐵路上喝
 
台南車站前就有蝦捲跟安平豆花的店,不用大老遠的分別跑囉!!
 
晚間六點上車後,再會囉!!台南!!
 
但是...現在這台和欣在離開台南,過第一個收費站,就在收費站旁顧路了...
聽說是黑油之類的問題...就這樣我又被delay了快一個小時
換上另一台車後,到台北回到家,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啊!!想想也好,我不是台南人,否則... 選擇太多,波哥太多,我會肥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