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2

 

從丸統中期開始
我們每年年底都會進行一次交換禮物
有時規模龐大
整個team都參加
 
看到禮物的種類琳瑯滿目...
感染一下新年度新開始的新鮮氣氛
當年
快樂的抽完之後
在demo room裡面煮姊夫麻辣鍋
度過幾個熱鬧溫暖的年底
這幾年我們還是有繼續這項傳統
人數最少都有四枚固定會員
預算從200提升到500
但是我想最痛苦的應該是凱粒....
每年應該是想破頭(但是都不出門找禮物,只會在家裡想破頭)
 
這個時間,應該大家都出們要前往欣園了吧
大大透露一下我買的禮物...
今年,我準備的禮物被同事有點嫌棄
讓我有點膽怯...
但是,沒時間了...
希望抽到的人會喜歡 (照片真的拍的太美,讓我一時迷惑,就給他下訂了 )
不知道會是誰抽到哩??.....
 
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看到一堆KUSO的聖誕節禮物
我也想來一場低價交換禮物
budget:NT$100
內容:maybe是100元的棉花棒,100元的免洗杯,100元的拖鞋,100元的xxxx
好想看看抽到很爛,很無言的禮物的人臉上無奈又得努力笑的表情,
又或著會破口大罵,問候人家老師吧!!
 
走吧!!岀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