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忙了一個多月,好像把所有的腦汁都給榨乾了

 

週五下班前把所有的不耐煩倒給了一個倒楣的主管

心理只想直接喊出『TMD 我認輸,我不玩了行不行??』

 

滿臉的豆花,滿肚子拉不出的屎,接下來 就怕自己在辦公室飛飆髒話,再下來可能就是躁鬱症『芽』起來

誰再來煩我,小心我砍你全家

 

感謝接下來的年九假期,我要睡她個七天六夜(因為還是要有一天要整理一下房間啦)

 

週五下班前的『阿雜』心情,想要拒絕老闆的歡唱邀約…

但是還是想不到理由的赴約了…

看著一群『高階主管』演變成醉漢

想著香港巴士大叔的名言『我地大家有壓力』(我們大家都有壓力)

大家都很辛苦的再過日子吧?!!

那晚,還意外的獲得了『甜頭』以及許多口頭上的鼓勵…

然後還要認分的呆到最後,把所有爛醉的主管都給安全的分配到家!!

看在『甜頭』的分上…

 

接下來的九天(其實到今天的現在,只剩下七天了)我要放空,讓半夜三點的海綿寶寶接力賽好好的陪伴我…

 

今天是阿爸的生日,每年除夕除了年夜飯,還可以吃蛋糕

阿爸你真厲害,一出生,就兩歲了….

 DSC02737-pola DSC02728-pola

DSC02730

 

 

再過幾分鐘, 牛年真的要來囉!! 希望今年順利順利順利….

接下來不想那麼多了,我要認真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