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

五月天演唱會碰到網路購票

網路購票死

下午五點三十分 準備好信用卡, 去了廁所把尿尿乾淨了

害怕公司無線網路出狀況, 還特地拿出久違的網路線

想的他媽的周到了吧!!!!

眼前有場硬戰 依照往年經驗 不可輕忽

沒想到 這場戰爭 真的很硬

完全抵擋不住網路購票的人潮攻擊

瞬間秒殺  年代售票系統  中風

這 雖然是事先就預想到的狀況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  還是去年開放五月天官網會員優先訂票的好  還是搖滾區不劃位的好

 

在公司等到六點多

還是上了ptt看

幹譙聲不斷 瞬間五版變成黑特版

年代售票 下次要賣五月天的票 伺服器去搞大顆一點 搞跟線上遊戲一樣加開伺服器啦!!!!

還好有PTT  買到票的五迷都是在實體通路的端點買的(像是金石堂的售票點)

八點半把公司的報告趕完 衝到新光三越A9 的法雅客去買

九點抵達....果然 人不多耶  我排第二個

沒想到 是要領號碼牌的 是真的有這麼難買嗎  我只想要拿白花花的錢買三張門票而已啊  有這麼難嗎?

我領到的號碼是54號, 很多號嗎? 其實從26號之後到52都失蹤了

P1050140.JPG 

應該早就在別的地方買到票 慶功去了吧!!

中間還有位媽媽幫她的寶貝買票, 真是孝順.....

終於輪到我了......時間已經來到九點半了

靠!!別說紅2B了 ......都被訂光, 我已經訂到紅2E去了

若說中間那條圓圓的是腰帶的話 我們的位置應該是一個人體的後腰的部分

Freda....攻擊阿信的夢想, 他只能是妄想而已

反正  終於是有票了....

shit!!!!

話說五點五十五分開賣至今五個小時後

年代售票系統還是維持中風的狀態....

甚至 ==系統於21:45重新整理,將於23:00開始售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爛透啦你年代!!!!!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