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買的那110鑰匙圈相機 嗎?

上次帶著玩具相機到了長灘島

就是希望長灘島的火熱陽光以及湛藍海水可以透過玩具相機

留下美好假期的紀念

沒想到當時菲律賓被颱風環繞

天氣忽陰忽雨的

當時就對我拍的照片沒有抱很大希望

倒是同事們的聲聲催促

一直問我幾時才要去洗照片

五月拖到七月

終於有位心急的同事  安拉拉受不了了

志願幫我拿去專業的相館沖洗照片

 

看了成果  我只能說…

還需要再努力

不過我是還蠻喜歡這種舊照片的感覺

只是還要跟取景窗好好的培養一下感情….

 

一卷底片24張...成功洗出來的12張...不過有幾張真的是敗筆... 

不多說~來!!上菜囉!!!

1.jpg 

攝於辦公室室內

專業麻豆同事薇琪: 聲聲催促的同事之一...因為他想看這張照片的效果如何

你們說...如何呢...

我覺得 你們看了後面幾張 就會覺得這張還不賴...

 

2.jpg 

攝於公司樓下,拍攝當天 天氣爆好的 天空很藍  雲很白  樹上的花兒很鮮綠

透過鑰匙圈相機拍出來 瞬間有照片透過時光機到了二十年後的懷舊感...

 

3.jpg 

同樣攝於公司樓下 旁邊的樹  樹上的葉  葉旁邊的小紅花兒...

同樣天氣好的不得了猶~~~

 

4.jpg 

同樣攝於公司樓下  天氣條件相同...

 

5.jpg 

攝於長灘島  本來想不透為啥這張照片會偏藍綠色  打文字時突然想到  這是我們搭接駁船

透過那個暈昏人不償命之沒長腳的螃蟹船窗戶拍的

這個就合理了吧!!

當天天氣條件...忘了...第一天好像還ok...吧!!

 

6.jpg 

攝於飛機上,往菲律賓的航程上吧!!!...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 我跟相機關景窗很不熟.....

 

7.jpg 

攝於菲律賓的國父紀念館....

當天天氣  熱死人了....所以這張照片明顯明亮許多....

 

 

8.jpg 

攝於菲律賓國父紀念館  主角 路邊一大陀小白花...

只是照片看起來 還真像一大陀被雨淋濕的衛生紙....

還有右下角那個鬼影....據本山人的靈通看法

應該是我的手指頭....擋到

 

 

9.jpg 

攝於桃園機場  室內拍的  好像也沒有很暗齁....

 

10.jpg 

攝於長灘的海灘  ...就觀景窗沒有全開 就會變這樣呦 

咦~~~愛豬乙!!!

 

11.jpg 

攝於長灘島的螃蟹船上  當時友人正在浮淺樂當中...

 

12.jpg 

同樣攝於長灘島  同樣友人仍然在浮浮淺淺中....

 

以上 又解決掉一個功課....

心得 我還是想要在繼續試試看 

只不過 買了底片  拍了照片 我還是會懶得去沖洗吧...

算了

到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