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8個少棒世界冠軍即將誕生

台灣小將正在努力奮戰中

除了爭取榮耀  也很喜歡看小小朋友們穿著國家代表隊的制服

認真努力的打球!!

失誤的時候  小小的臉上紅紅的眼睛  眼淚還來不及落下

就又開始回到場上繼續打拼

 

再過幾個小時  冠軍賽就要開始了!!

再發揮K功  安打安打全壘打  特別是多幾個雙殺守備給熬夜沒睡看球賽的阿姨看看!!

重要是  痛快的比他一場!!!

 睽違12年的冠軍獎盃 就讓他到桃園龜山國小吧!!!

不論結果如何  大人小孩開心就好!!

 

威廉波特少棒 中華勝墨西哥晉級決賽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30日綜合報導)

代表台灣出賽的桃園龜山國小少棒隊,今天在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聯盟世界大賽以9比4擊敗墨西哥隊,獲得國際組冠軍,也取得晉級總冠軍決賽的門票。

中華隊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不僅奪得國際組冠軍,也取得晉級總冠軍賽的門票。距離中華隊上一次在威廉波特封王,已經是13年前的事。

 

比賽結束~

雖然沒有拿到世界少棒冠軍. 好歹也是個國際組冠軍.

今天好多相關新聞,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這篇

新聞內敘述的幾幕, 都讓我感動跟感謝這群小將跟溫柔教練的表現

相較於成棒,少棒及青少棒真的人性化很多...

出其不意的感動也特別多.

 

教練愛的教育 全美直播

更新日期:2009/08/31 03:10 周六下午,美國廣播公司(ABC)全國電視網轉

中國時報【周六下午,美國廣播公司(ABC)全國電視網轉播世界少棒大賽國際組冠軍賽。主播和球評(前洛杉磯道奇隊主戰投手郝西瑟,拿過世界冠軍)當然講英語;

突然間,電視上傳來帶點鄉土味的國語,「沒關係,你們看嘛,我們還領先啦」。】

劉屏/華盛頓30日電

 

原來這是中華隊教練李政達正在安慰選手。透過高感度麥克風,一字一句,清晰的傳進全美觀眾耳中。

他告訴子弟兵,「不要緊張,一個一個抓」。當時墨西哥隊全力反撲,中華隊壓力很大。而且墨隊滑回本壘時衝撞捕手高宇杰,高宇杰疼得落淚。

 

李政達問,「哪裡疼?」沒來得及回答,高宇杰回到了本壘後方,繼續作戰。

 

五局下,中華隊演出精采雙殺。電視一再重播,然後鏡頭─還有麥克風─又切換到李政達身上。只見他滿面笑容告訴選手,「讚!再搶幾分;六局下,他們(墨西哥)輪到3、4、5棒哦」。

 

看ABC轉播,令人備感親切的當然不止於此。滿場飛舞的中華民國國旗,身穿國旗裝的僑胞,手製的中英文看板,還有那令人振奮、再熟悉不過的「中華隊,加油!」,聲聲入耳。

到後來,連現場的老美觀眾也跟著用中文高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