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阿牙痛丟丟後

我開始了漫長的治療旅程..

為何漫長

因為醫生忙

我也很忙

要約會總是碰不到一起

我又不想工作天請假

要請假  就要在家睡,

請假看牙醫,傻了嗎?

賠了夫人又折兵吶!

 

為啥怕牙醫

這可以驗證童年陰影這回事.

小時候我爸我媽忙著賺錢

白天不是上課老師管

就是下課阿罵管

牙一疼

就不要被阿罵知道

馬上小零錢包拿著

拎著我們搭公車去看牙醫

公車從家裡中和經過永和  上了中正橋  到了台北市

那家牙科  就在中正橋旁

看起來路途遙遠是嗎?

當目標是牙科診所時, 六個小時路程都嫌快

那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診所 (名字不便透露  最近太多部落客被告了 )

 

每當踏上治療阿牙的旅程

坐在公車上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緊張亂跳

當到了永和  每次我都會發現  

疑 ~~~~~

這牙~~他不痛了耶

剛開始幾次  我還會白目

說: 阿罵   阿罵   不會痛了,  不痛了哩!!!

 

是說都已經出了家門  快要一腳踏進診所了

任天下所有再慈祥的阿罵都不會吃這套的

更何況是我家那兇悍的阿罵....

 

可是我是真的牙不痛了嚜!!!!

這真的是令人頭皮發麻的神蹟降臨

可惜  沒靈性的大人  是不會懂的

 

那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牙科診所

日式的門窗

日式的候診區

發黃的日光燈發射著昏黃的燈光

受日本教育的蒼老阿公牙醫

我看連裡面的拔牙器材 診療椅之類的

應該都是戰敗的日本人傳給阿公牙醫的

 

 

每次進入那黃黃暗暗的診所

盯著阿公牙醫臉上發黃即將轉黑的棉質口罩

粗粗白眉一皺  

瞇著眼睛 

口罩傳來 一聲口令

嘴巴張開!!!

啊~~~~~

嘴巴再張大一點

一邊說  雙手還硬掰

馬的逼~~我是小孩咧  嘴巴是能多開

你是想塞拳頭進來.是嗎?

B.........B彈!!!嘴巴都快裂開了...

治療過程就不必多說.

國安局可以考慮這類的刑罰

或許可以問出不少口供...

 

其他恐怖經驗

我已經不想去回想

下次有安排催眠的話

我再請催眠師幫我回溯一下童年往事.

 

這次溫老目介紹的巷口這家

李醫師溫柔多了

口罩亮白亮白的!!

設備  都還包著保鮮膜呢!

 

只是還是每次都愛念

小姐  牙齒要保養呦....

!^$%Y&&^k ...

好啦好啦  知道知道啦!

我不是都乖乖的來了嗎

我有下定決心要解決問題了嚜

 

怎麼每次都搞得好像牙齒是你的

寄放在我嘴巴裡面

我沒有善盡保管責任一樣....

 

我會好好跟你配合的!!!

鼻要擔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