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星期五

來點幽默讓人發笑的

 

我超喜歡幽默的人

講話幽默

動作帶喜感

五月天當然是

旺福樂團也是

3.29五月天成軍十週年那天  3.29 A.N.D同黨萬歲之後

旺福是當天所有表演團體裡面讓我忘記連續站六個小時疲憊的一個團體(當然五月天也是)

主唱小民話多又雜念.講話又快又句句帶梗

堪稱是史上講話比唱歌多的團體.

 

小民:你們今天是來工作,不是來看表演的,等下表演結束全部帶去吃阿宗麵線.
     五月天請客...XD....

台下:好!!!!!!!!!!

小民:你們相信一個綜藝咖說的話呦 哈!哈!哈!(又再灌一口啤酒)

 

小民:現在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的手不是你們的,把你們的手還給我

所以,以後參加任何演唱會場子,我都是抱著去還雙手的心態.....全心投入的.

 

旺福blog小民這兩篇雜念文, 讓我上班度估時有醒一下.... 

如果你有時間,閒到牙縫的渣都惕光了,找不到事做,請你靜下心來看一下...

上班時間看的話要小心.....會憋笑到全身發抖....

平安夜  嚇破膽!!!!!!!!!!!!!!!!!!!

 

淹水之夜

 

 

接下來...音樂才是重點.....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現場聽這首歌,要一直喊偶像  偶像  以示尊敬~~

 歌手:旺福 , 專輯:旺福同名同姓專輯


作詞:姚浚民 作曲:姚浚民 編曲:旺福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香煙刁在嘴巴 不可以熄掉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SOLO  一直彈下去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BLUE  迷幻會頭暈
不要.....停
ONO...不要停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我小時候都去spin

大大推薦,練好這首歌,去ktv絕對不冷場!!!!

 

歌手:旺福 , 專輯:旺福同名同姓專輯


作詞:姚浚民 作曲:姚浚民 編曲:旺福
為了讓氣氛越來越夠 DJ放一首Rock NRoll
為了忘記重要的事 請你唱一首Rock NRoll
為了浪費這個週末 請你跳一首Rock NRoll
數好拍子one two three four 大家一起Rock NRoll
Oh!到了這個時候 人就開始變得越來越多
人越多的時候 就會開始興奮的全身發抖發抖
喝酒喝酒 跟著音樂點點頭 假裝自己不害羞
不論Disco呀 還是鐵克諾
突然饒舌歌呀 唱片搓一搓
雷鬼也不錯呀 放克別錯過
變成Rock NRoll呀 Hmm... Woo~~Woo~~
跟著音樂的節奏 一起甩甩頭
興奮的時候 幾顆頭都不夠用
趁著人多的時候 一起喝喝酒
一次喝很多 頭回家再痛
黑人白人男人女人 對不起我不是外國人
7-11坐著好多人 手上通通都有一個圖騰
SPIN,S.P.I.N扭曲的燈 開始頭昏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我的頭好暈
標準的曲目呀 通通差不多
Blur的song two呀 和恰巴王八
Red hot chili pepper Give it away now
偉大的節奏響起

 

噴跑吧!青春!

好熱血的前奏,好可憐的青春小鳥...我不是小鬼,我也很愛鬼叫...

歌手:旺福 , 專輯:青春舞曲專輯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旺福
青春小鳥 還沒變老 就被槍斃了
全身烤焦 沒有味道 只剩幾根毛
不要不要 一切還早 時間還沒到
沒有羽毛 翅膀軟了 我就用腳跑
可以心軟 絕不腿軟run run run
青春屬於 可燃燒類burn burn burn
噴跑...一邊噴跑一邊鬼叫
噴跑...已經不是小鬼 但我照樣要鬼叫
噴跑...連噴帶跑追趕跑跳
噴跑...我要用力的跑 然後很酷的跌倒

 

天天天天

看一下歌詞,跟曲的輕快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歌手:旺福 , 專輯:青春舞曲專輯


詞曲/姚小民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1234567 一整個星期只有七天
春夏秋冬加起來365.25天
今天就是我的天 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藍藍天天天藍藍 每一天我們慢慢的改變
可是我 就算再怎麼改變 我一樣天天都會想念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1234567 一整個星期只有七天
春夏秋冬加起來365.25天
今天就是我的天 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藍藍天天天藍藍 每一天我們慢慢的改變
可是我 就算再怎麼改變 我一樣天天都會想念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有星星的晚上

超愛這首...不過是經過史丹利blog的介紹  有星星的晚上,旺福與我的戀曲  (也是大建議看....別人的愛情故事就是很精彩催淚)

用歡樂的糖衣包裝著哀愁,讓聽的人依然可以很開心,這果然是小民的風格,但這不也是我一直都在作的事情?-史丹利.

 

 

歌手:旺福 , 專輯:旺福誌專輯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Repeat *,#,△,★ ★

 

 

最近旺福又有新專輯要發行了

首波主打歌名我喜歡 :夏夕夏景

 

生活無聊悶兒

來旺福一下啵...

 

旺福愛你專輯搶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