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來平穩的2009

工作一樣,有甘有苦,苦的平常都已經吐光光了

剩甘甜的,是跟同事的共同奮鬥,互相陪伴的堅情

  

3.jpg 

長年好友的相伴

4.jpg 

14a46b358c0837.jpg 14a4769baa7d7c.jpg

還有今年的新朋友~~

 5.jpg

6.jpg 

想對你們說

不能沒有你

一個都不能少

有你們真好

多謝大家今年來的陪伴,明年也要一起走下去呦~

 

 

.無風無雨,也算快樂的2009,

再會了

JanFeb.jpg 

 

marapr.jpg 

 

mayjun.jpg 

 

julaug.jpg 

 

sepoct.jpg 

 

novdec.jpg 

 

1.jpg 

 

 2010年, 我準備好了,你就放膽來吧! 

 2.jpg

 

今年還是一樣在這棟高高的大樓腳下一起迎接新年.

聽著燒聲的[人生海海], 好感動!!!

陳同學信宏今年要是再穿短袖上台,就不要怪我們這些陳媽媽的隔空碎碎念緊箍咒了 , 

果然陳同學愛惜身體穿著帥氣燕尾服大衣,搖滾北市府舞台~~

聽著DNA微粒濃縮版

我跟飛達都超滿足的~

這一年,跟著他們的表演一起跳入下一年.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2010年,才剛剛開始!!!

P1000282.JPG P1000293.JPG P1000295.JPG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留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喔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