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青年節

透過五位大爺組團十周年慶看見他們

對!!!他們存在很久

但是今年我才真正聽到看到他們

1.jpg  

 

看到這通知, 衝動的我,又火速二話不說的行動了~~

 4b2bce4828e14.jpg

今晚,約在同個場地

再次被你們逗得哇哈大笑,一起唱歌罵罵號

領教小民偶像的排場, 跟著旺福一起噴放噴放!!!

Live有什麼不好, 賴福就是愛福好!!

 

P1000120.JPG 

 

 

 

完娛的旺福報導,五分鐘的那個志明春嬌三面佛,每次看每次都笑到發抖.....

 

 同場加映

新專輯旺福愛你裡面,很特殊的一首歌.

細細品味,就是很旺福

主唱小民嚴肅呼籲:

死路只有一條,但活路有千千萬萬條

活不下去沒關係,我們用力活上去

 

我要活上去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Life 怎麼會那麼奇怪 有時候讓人期待 有時候讓人想要離開
唉 嘆口氣放在口袋 明天一大早醒來 該在的全部不在
剩下那口氣 比我還想醒來 它正在等待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只是因為悲傷的一口氣
那證明我還有生命有力氣有奇蹟 去改變我自己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上氣常常都接不了下氣
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 我還要活上去 我一定沒問題

Life 怎麼會那麼奇怪 有時候讓人期待 有時候讓人想要離開
唉 嘆口氣放在口袋 明天一大早醒來 該在的全部不在
剩下那口氣 比我還想醒來 它正在等待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只是因為悲傷的一口氣
那證明我還有生命有力氣有奇蹟 去改變我自己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上氣常常都接不了下氣
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 我還要活上去 我一定沒問題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只是因為悲傷的一口氣
那證明我還有生命有力氣有奇蹟 去改變我自己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上氣常常都接不了下氣
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 我還要活上去 我一定沒問題

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 我還要活上去 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

Life 永遠都那麼奇怪 過去現在和未來
該怎麼去安排 就算不能安排 我至少有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