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永和燈會邀請相信音樂的歌手演唱

就一直很懷疑

永和!!!!

是我家中和隔壁的那個永和耶.

是那個我熟到爛透的永和耶!!!!

 

五月天真的會來嗎?

相信官網的藝人動態都看不出來他們會參加.

但是

我還是相信了最可靠的地下五月天官網--PTT五版

 

同時也是因為每天下班回家路上經過永和地區

路邊飄揚的關東旗上面確確實實有五月天.

 

2/27今天當然要好好的睡飽飽

揪了飛達

晚上八點永和仁愛公園現身~

一開始剛好是我喜歡的,可愛的[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歌曲之間穿插燈謎猜獎.宇宙人主唱小玉有個題目還不錯笑(因為我沒有聽過)

問:沒有尾巴的熊是什麼熊?????     台下答: 無尾熊))))))))))))))))))))

問:沒有脖子的熊是什麼熊??????    台下答:吳伯雄))))))))))))))))))))

問:沒有雞雞的熊是什麼熊??????    台下..雞....熊.....雄雞熊...機熊熊...........................

........................................................................................................................

 

 

 

 

 

 

 

 

 

 

 

 

 

 

 

 

 

 

 

 

 

 

 

 

小玉: 母熊!!                          

台下: 茄~~~~

 

 

 

宇宙人真可愛!!

 

 

等著宇宙人/magic power/丁噹唱過,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一直聞到青草的味道.搭配著狗屎味, 個人相當擔心是不是我踩到....

 

等到十點多,終極目標終於上場了!!

4b66ade8g7f8ea6bf7fc2&690.jpg 

體驗過校園演唱跟一堆少年人一起開唱,最特別的在世新大學那場感謝名單還有當地里長+里民

今天跟家鄉在地鄉親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滋味相當微妙~~

今天歌單
( 五人一直說今天會唱很多首.這樣看來是很多首啦,不過我們都已經不知道滿意的盡頭在哪了)

1 DNA                  想叫就叫,想跳就跳,找回自己的心跳 ~ 太喘...心噗通噗通大力跳動.
2 離開地球表面       Jump!! Jump!!過年真的肥了我, 跳的好喘~
3 知足                   阿信:兩首快歌後, 我們來首抒情歌, 
                                 反正妳們也不能怎樣, 因為我也跳得很累了 .
                           (台下也累了, 就讓你抒情一下吧)
4 戀愛ing              永和鄉親,吃得很飽,氣色很好,來做個短短的L.O.V.E團康活動.
5 孫悟空                龍之家族黃世杰表弟點播兼主唱.....半首
6 終結孤單             (((太陽依然燦爛, 嘿~地球繼續轉)))
                            話說我很少在演唱會之外聽到這首歌, 經典high歌!!
7 突然好想你          這首我喜歡聽CD版,因為現唱聽總是會帶點歡樂氣氛.
                          而且這首開始忘詞....啦啦啦的歌詞感動沒有, 歡樂滿點.
8 笑忘歌+垃圾車     由於沒有帶第四台,主唱大人忘詞再+1
                            笑忘歌感性talk~ 
                            阿信: 我跟五月天其他團員是從17歲時認識的
                                    慢慢從同學變朋友再成為兄弟...
                            怪獸: 是十五歲 (數學系果然數字記很緊)
                            阿信:靠北! 認識20年了..(青梅竹馬就是了)

9 憨人+出頭天        安可曲, 清唱版憨人好喜歡,但我不喜歡轉到出頭天...我要完整的憨人

 

 

大會結束也都十一點多了.......咻己勒~~吸乾桂廖金 ㄍㄧㄣˋ~~

經過大過年的假期大休息,本來還很怕聽到阿信的嗓子仍處於爛透了的狀態.

但是一開口我們就爽了~~

很好!! 該飆的通通胚上去了!Bravo!!!

想必過年除夕到正月十四應該都沒有開口說話吧!

農曆正月十五後過年正式結束!

今天天氣預報超級不準, 不過我感謝這種不準.

 

這一年的開頭,美麗我的心情, 謝謝你們來永和!!

開工囉!!!!大家~~~

新年也是轟轟烈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