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個人不專業的統計.

每回出差同仁帶回分享的小禮物

以機場的巧克力佔大宗.

有點交情的,那就會來條護手霜

個人名下擁有的護手霜如下:

 

P1000695.JPG

大條的小菊花是去年前同事寶粒贈送的

小條菊花是今年去德國吸必展的同事送的.

小洋菊系列在各大藥妝店算是熱門商品,便宜又滋潤.

沒有同事送的可憐人可以考慮買來試試看.

 

 P1000698.JPG 

施巴,大約三年前同事去德國西必展買回來送的. 這是隱藏版小禮物,可不是每個人都有.

這條施巴彷彿會自動再生, 使用了兩年還源源不絕的湧出. 洶湧到我都用膩了......

暫時擺在抽屜深處無視他.

 

P1000699.JPG 

這罐, 他就是個謎了.....完全忘記是哪位好同仁送的.

同樣在抽屜深處應該變成豬油凍了....

 

 

 P1000705.JPG

歐舒丹就比較廣為人知了, 應該是可可送的(大概,可能...因為好姊妹才會送這等級)

送禮自用兩相宜,不油不膩香味怡人.

只不過我太懶, 又太喜新厭舊,小丹也在抽屜深處這兩天才出土.

狀態油水分離..........

 

 

一人一輩子最好只有一雙手.在手邊有這麼多罐護手霜的狀態下

看到購物網站的優惠特賣,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花了錢買了一條......

ct.jpg 

瑰柏翠

還不就是因為他是薔薇口味. 必定入手一條!

買了之後同樣送入後宮三千跟其他佳麗作伴......

 

依照我囤積庫存數量來看.

每次洗完手一定要來擦一下,甚至連手肘膝蓋掰掰袖都得狗一下.

 

眼前庫存太多

讓我考慮是不是連腋下都得呵護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