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知內容

這篇...沒有重心,不知所云, 高血壓/心臟病/顏面神經失調/不知耐心為殺小的可以不用褻玩菸~

 

 

************分***隔***線**防**的**不**是**雷**~**是**防**看**完**翻**白**眼*********

 

 

某一天, 幫忙順便買飲料的我(每送)

伸手收錢的時候,

手一伸, 零錢一握, 準備轉身 認真繼續上班. (打死不肯加刪除線) (刪除線功能壞去)

路過看熱鬧的中東霸王突然一喊

「蘇三. 妳的手~~~」

 

認真上班的念頭先擺一邊, 把手伸出來檢查一番.

 

中東霸王說: 妳的手紋好簡單呦

(還好霸王是個母的,要不我嚴重抱持懷疑有職場性騷擾嫌移, 雖然人家根本沒有要伸手摸我的手)

 

對命理節目稍有研究的蘇在下, 當場知道中東霸王的重點...(右耳上方一亮)

「誒~ 對阿, 因為我很少思考......」

「對阿, 妳看我的手紋超多超細的」

「哈哈哈, 煩惱訂單哪兒來的手掌小細紋,」(心中os~我們的獎金就靠你們煩惱來的,不好意思蛤)

 

某某老師曾經說過,手紋錯綜複雜的就是煩惱多,想太多的個性.

 

我的腦袋裡,其實也會擔心東,亂想北的. 常常自己嚇自己

但是太容易被其他事物轉移注意力.

同一件事情,輪到下次思考的時候, 應該已經經過三天兩夜了吧~

 

這樣注意力不集中,也好像是坊間傳說[雙子座]的症頭之一.

但是很不酸子的是,我很沒好奇心.

 

路邊車禍, 我都視而不見. 快速閃過 (主要是怕看到血肉模糊, 而且不想擋路, 很像笨蛋)

身邊的人談戀愛, 通常不是我發現的.  就算聽到八卦了, 我也不敢去問.就是等事主自白.

所以通常是知道了就要開始準備紅包基金的那個摩門。

走同樣的路上班,7-11飲料架上有新產品,不太敢嘗試。

 

目前做的這個工作,絕對不會是因為具備聰明伶俐,反應靈活的神經

個人猜測是因為具備夠大條的神經,夠遲緩的反應唄。

(像今天老闆一大早來問的幾個問題,十秒之內都反應不過來到底他是在問殺小啦)

 

舉例說~

辦公室江湖謠傳的的某事件,大概四面八方有耳聞,但是人人都以為我完全了解

塵埃落定後,主角會交代一番來龍去脈,順便強調~這你先不要說出去。

 

然後轉身離去後發現大家都開始如火如荼的討論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還好本人抱持著[ 貓說狗說, 反正絕對不要是老娘嘴裡傳出去 ] 的中心思想行走職場。

儘量裝死。(儘量呦!!)

這裡聽聽,那裏笑笑,多方對照,抽絲剝繭,時間證明後,其中樂趣相當多。

 

又基於腦內活動量不多, 當朋友有難時

對於安慰跟想辦法這兩件摯友必備要件

我總是很苦手

尤其是感情方面的問題,前一個跟我討論這相關問題的朋友,好不容易擠出幾個解決對策。

但是都不肯有任何行動解決狀況,只會在我面前有病呻吟。 不斷重複的靠邀。

 

我的心裡只有不斷os~~不願意照我說的去做,那就離婚吧,分手吧,切切卡規企!

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聽妳靠邀同一個事情了。(火)乘以3....

 

接著~我就放空了。

 

沒辦法,我就是對不斷跳針,不斷重播這狀況很不爽.

另外還有大男人時不時靠邀我也不喜. 像個頂天立地無憂無慮無腦的男人!

時不時靠邀這是女人的專利啊!!!!(撥開男人)

 

寫到了這裡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要表達什麼。(老症頭)

這篇就當作蘇仔手相簡述v. s 星座也沒有多準+淺層心裡剖析+最近工作心得吧!

 

屁到這裡, 回應主題,不能免俗的需要點首曲兒來聽聽

來個[我]應應題~~

這樣的 勇敢的我 單純的我 複雜的我 冷的我 熱的我
無聊的我 懶惰的我 總是懷疑的我
講了又不聽 聽了又不作 作又做不好的我!

【 我 】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走出網咖凌晨的三點鐘 飆過天堂世紀帝國直達戰慄時空
看不見的世界裡 我是英雄 然後回到沒有目標的活著 在現實中

Oh my god ,oh my god Who am I? 我的外號是 嘴上喬丹
Oh my god ,oh my god Who am I? 座右 銘是 我混故我在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在原地停留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這樣的我

這樣的 勇敢的我 單純的我 複雜的我 冷的我 熱的我
無聊的我 懶惰的我 總是懷疑的我
講了又不聽 聽了又不作 作又做不好的!
買一個夢 五十塊錢的夢 期待五百萬分之一的奇蹟降落
從此以後 想要什麼 喜歡什麼 就有什麼
但是我的人生還可以 努力 追求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spaceman?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president yeah?
Or youre still a daydreaming maker? Have you ever wanna be wanna be wanna be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在原地停留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這樣的我
這樣的我~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還記得 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