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1.gif 

圖片來源:http://www.taconet.com.tw/yoho/

 

寶麗

我幫你找到這個片段了

 

聽到片頭片尾曲,當年總是忍不住要跟著急速拍手四小下

 

經典的 its me, Joey~~~ 感恩節火雞頭~~ Friends Thanksgiving 1992

經典中的經典~~Monica火雞頭舞 I love you~~  

 

 

 Pivot!! Pivot!!!Pivot!!!!!Pivot!!!!!shut up!!! shut up!!!!shut up!!!! SHUT UP!!!!!

重看片段.我快哭了~~~

當時每周撥出,我還特別去買VHS空白帶,周周錄起來.就怕以後看不到這樣恐怖的事情降臨~~

現在那些錄影帶還在房間角落的箱子裡,我想那錄影帶大概已經長了數萬株靈芝了吧~~

 

按這裏看撥出版 Friends - The Couch Scenes - PIVOT!

 

 

還有我最想快轉的片段跟PTT大多數鄉民一樣

都是Joey & Rachel 談戀愛那一趴....

就是不對馬(丟筆)

Friends-friends-7952596-1024-768.jpg 

我想重看FRIENDS了!!!!!!!!!!!!!!!!!!

也因為FRIENDS.我想我永遠不能接受安傑膩那那女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