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ali回來也有半個月了吧!!我應該是把我的三魂七魄遺留半組在那邊....
今天下午終於把所有的照片都拿到手了,ㄟ......有夠多的~~大家真會照!!
從八點開始整理到現在半夜一點四十二分,我的頭都鬢邊嚇嚇叫..(頭痛啦)
忙了半天,先放上第一天跟第二天的照片
這一切都是很辛苦的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吵著要學呦~~
請慢用嚕!!
 桃園中正機場,準備要出發嚕!! 飛阿飛阿小飛俠
在飛機上面看了血鑽石 & 淚光閃閃兩部電影,
四個小時的航程一下子就過去嚕~~~
終於到了~~有熱帶島嶼的味道~~~~整個就是放鬆啦!!
首先先到飯店check in, 我們第一二晚上住的是The Patra Bali hotel, 很讚優!!
布希來訪住過的,聽導遊小陳說這飯店同時有148國元首相約到這開會
只有兩個國家沒有參加~因為他們沒空
這兩個國家就是"以色列"&"黎巴嫩" (他們忙他們的 ,別打擾他們嚕)
 

這花圈是我們landing時美女獻花的花圈,這張在房間化妝台上的紙也不是啥歡迎光臨的歡迎字條

這是告訴房客的我們,這幾天有VVIP在這家飯店,所以不能使用游泳池,

嗯??放錯房間了吧!!我們就是VVIP啊~~猴才這樣,三八兄弟~~

這個房間是屬於Delux 套房,很優,共有一個客廳,兩個陽台,一間臥房,浴室有浴缸跟淋浴的設備

讓我第一天就同時享受villa & Hotel二合一感覺~~

 
 
 
 
 
 發呆亭,印尼特產,常再道路兩旁可以看到簡易版的發呆亭
可以看到黑黑的印尼人,悠閒的在裡面發呆,看向遠方,等待老婆賺現金回家....好有資金去鬥雞..... 
 第二天上午嚕!!吃完早飯,準備開始水上活動的一天!!
 
前面這一攤水就是不准非VVIP使用的泳池(那請問照片上那幾個肉色人形是啥??你問我我問誰?)
再遠一點就是海邊嚕!!海天一色加上高高的椰子樹~~整個就是一個blue美到殺的境界!!
 
 
 現在乘坐小快艇!!出發到星願島去進行水上活動嚕!!
 
 本來不想下水的我,還是坐了打死不可以翻的香蕉船跟甜甜圈...
但是還是沒有浮潛(我在墾丁玩到不想玩了嘛....)
 
 唉...我來到這世界,就是為了給大家快樂.....有比較這世界更美....
 
 
 
 
 
 
 噗!!
 
 
 
 
 
 
 
 



 

進行到第三天遊記
我已經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好好的周日為啥還要搞這些??
還好我規定自己一年只能出國玩一次......
好了!! 開始吧!!

這家飯店真的很優~~ 真捨不得離開哩...

下一個行程是海神廟,勾起特別多回憶呢~~

凱利~~你看沒有你 我都笑的不開心.....

wow 這次這麼多人照相,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那個大石椅要幫多少人留位置啊?

這張照片,我最愛的,是後面紅衣少婦的部分,有沒有很貼近生活?
說穿了 我就愛看這種照片,前面的人正經八百,後面的人沒注意翻白眼或搞怪動作的照片
值得永流傳啦
蝙蝠應該心想:主角不是我嘛? 我很辛苦的倒吊著耶.....呿....
嗯~海神廟,有緣在相見囉!!
 
 
海神廟後,我們經不請龍五的一再遊說,還是去了趟黃金咖啡
聽說整個Bali,就有三家黃金咖啡工廠
先前去的那一家,印象不太好,本來大家沒啥興趣
但是導遊龍五一直說給我請杯咖啡嘛!! 大家來聊聊是非嘛!!也就只好去嚕!!!
 
咖啡喝飽後,吃午飯囉 ...ㄟ 你問我有沒有買咖啡
有阿,人家都介紹的鬍子都翹起來了
還是要乖乖的把錢拿出來,消費一下
至於買回家有煮嗎? 三包送掉一包,還有兩包在廚房躺著,原封不動哩...
這家中式餐廳一進去,就勾起我跟可可的回憶
我們來吃過耶,可見這家中式餐廳是多麼的會ㄍ一ㄥ...
華人果然會賺錢...$$$
這獻唱雙人組有沒有換過我就沒印象了...
吃完中飯後,前進Bali的新購物天堂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五年前我們去的太陽城購物中心不知是否還健在...
 
discovery ==> disco very...導遊龍五一直玩這個幾百年前的老梗....
焦糖馬琪朵...中杯....換算成台幣大概要130元,不過有比台灣的大杯哩!!
這一天我整個肚子都是咖啡,黃金咖啡冷熱數杯+星巴克很大的中杯.....
 
接下來要吃晚餐囉,出國旅遊 套句廣告詞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睡覺 ==>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永無止境的輪迴啦!!
晚餐在愛神號用餐,很黃吧,忍不住懷念台灣的計程車跟垃圾車....
 
 
 
 
 
 
晚上的飯店是水明漾villa,本來有很高的期待的,可是可能因為我們住的那棟不太優
所以有點小失望
當天到時已經晚上七八點了,天色灰暗,但是月亮超大喲
當天晚上聊到半夜才睡覺,想著再多睡一晚,夢就要醒了...回歸現實..


最後一part的Bali
第四天
雖說上一part說水明樣沒有很讚
但回來台北已經一個半月的我
回想著~那畢竟是慵懶天堂的一部分阿
不過水明漾真的是白天看比要美哩
這個景點是水明漾的招牌,這是獨棟的套房
根據我偷喵的了解 每棟小黃屋裡面只有一房一大床
但是有閣樓,蠻特別的設計
打開門跳下水就可以到處去串門子了
 
這是我們注的四人小別墅
兩房一廳一廚還有一個閣樓
閣樓簡單到像是發呆亭一樣,簡單的草蓆舖在地上,整個閣樓也沒其他擺設
忘記上閣樓去拍照,也沒有時間去上面躺躺,發個呆
整個房間屋頂超高,抬頭看時,會有點害怕看到白影在上面飄哩...
本來對這廚房很不屑的,但是認真看照片,回想後發現滿滿的希臘風....
照相時給我點時間閃人,否則會有復建中病人的動作出現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泛舟,一般Bali的泛舟好像都是要自費的
但是我們這次是包含在團費裡面
在台北岀發前會想說老娘怕死,我才不要死在Bali的某條無名溪裡面
整個旅程我最享受的是看到這些鮮豔的小花們,讓我有更確認在旅遊放鬆中
畢竟在台北哪裡去找路邊野花? 狗屎比較多....
我家大門,很有古典feel~~
第一天早餐是去villa的餐廳吃的,因為時間不多
沒辦法等villa管家慢慢煮給我們吃
隔天吧!!隔天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管家可以慢慢的準備早餐給我們
 
還好有人有帶相機,
原本以為泛舟很恐怖,su la bo的我怕淹死又怕痛
岀發前龍五交代演戲假裝划划槳就好
就交給教練們划就好
但是一碰到兩船交鋒,黑黑的教練們開始對著我們潑水
我們死命的拿著安全帽跟槳互相潑水攻擊
但是哪抵的過他們猛力炮火
到最後只能趴在船上 嘴巴狂叫著:不要潑......不要潑.....不....要....潑....
但是還是全身濕答答....
水很髒耶,途中我還看到超多的水蜘蛛在水面上
不敢在想下去了....
唯一的方法就是我們死命的划,遠離其他船的接近與攻擊...
 
水雖然髒,但是玩的還蠻爽的,算是其中一個難忘的活動.
 
下個行程是去烏布市場逛,
我的目標是買可愛小貓木雕...
你看 光是貓咪就有這麼多種
我很想要買長頸鹿
但是怕回不到台北 長頸鹿就被我砍頭了...
仔細看看照片 那拿著雨傘的青蛙也很特讓我想到神隱少女裡面的湯屋總務青蛙
有機會再show 我的戰利品吧....(做個Bali之旅番外篇)
這家餐廳五年前來借過廁所,好像所有領隊導遊在等團員們shopping時都會在這家店休息
接下來我們要去Maya Ubud的享受下午茶
這是一個很讚的villa喲
我發現這家villa的美,很難用相機完全表達
至少我的憋腳技術就不行
特別吧,那屋頂,這水池,還有階梯縫中的小綠草皮....
 
 
真的,這輩子沒想過在哪家飯店的下午茶點竟然有春捲
平常的我一定連碰都不想碰,一開始我也只有吃pizza類的
但是大家吃過春捲後都說讚!!
果然頗讚!大家一盤接一盤....
詭異..咖啡配春捲....竟然給我們這麼大的飽足感...
 
熱帶天堂~~整個人看到這種場景就是想要躺下發呆溜
 
 
整個Maya Ubud風景美,連內部的裝潢搭配都令人驚艷...
搭配夕陽的溫暖照射,心裡冒出幸福的清涼泡泡...
本來急著上廁所的,打開門一看,又忍不住先憋著,先來幾張廁所寫真了
 
 
 接下來 我們整車有半車的人帶著千百個不願意的腳步
離開Maya Ubud,來到蠟染工場
 在做手工藝前又要再看一次Bali傳統舞蹈....真是讓吃飽飽的我進入昏昏愈睡中阿
 有的團員高高興興的享受自己動手作手工藝品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做在大廣場的階梯上等待...發呆...看小狗在地上翻滾,止癢...
 晚上大家想要早點回水明漾,我們終於整車達成協議
把原定的晚餐髒鴨子餐打包回飯店
上次吃的髒鴨子還帶有鴨毛管在皮上面
不過這次吃的還好,可能有改良過吧!
 
 我是比較愛髒鴨子餐裡面搭配的殺嗲肉串....
 吃飽了就大家在Sophia他們家的泳池聊天...
 
 這家villa的缺點就是泳池外的石地板超級滑
咕溜咕溜的
我有次也是差點滑倒
這晚真的有人滑倒了(為保護當事人以及我自己的性命.我們就不公開他是誰啦,但是不是amanda喲,是位男...)
就眼睜睜看著那人爬出泳池,瞬間躺下,雙腿瞄準那陶罐狠狠的給一個飛踢.....
整個狀況發生,當事人止血後,確認沒問題了
我心中卻浮現打保齡球的strick畫面....厚...全倒double賺十分哩.
鼻要打我....
 
接下來是最後一天了
唉~~~
 
 吃完早餐,又要拍照囉....
 
 
 
 
 嘿~~搭配的真好,仔細看看,褲管從長到短....ㄎㄎㄎ
 
 
 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是
LuLu spa,依照導遊龍五的說法
要讓我們香香的上飛機回台灣....
 
 
 
 洗的太盡興了,沒想到其他人都洗好穿好就等我跟可可兩個人哩....
雖然說不想上飛機,也不能這樣拖累大家...
 恩!bye lo Bali,
thanks for the great memory.....
I might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