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著對帕布鳥颱風不爭氣的失望

九點多下班到家裡
看到吾家胖胖妹坐在地上哭
原來是被他阿嬤用水管打了一下(放心 是脫水機專用的那種薄薄的水管啦 打下去有嚇阻作用 有點痛又不是太痛) 
問清楚才知道她搗蛋 阿嬷罵她
這位大小姐回了阿嬷一句"放臭屁"
結果阿嬷起毛壞囉~就好生給她水管伺候
象徵性的被K了一下
胖胖妹就懷著委屈放聲大哭
哭了半天也沒有人去給他惜惜
到我回家經過他身邊也是冷眼看著她
等他哭完了才問他花生省魔術
結果這位大小姐反省過後開始列舉的所有到目前為止他了解的不能講的鳥話
一旦講的結果就是被K,
我家很傳統啦 我媽我爸都不愛聽到人家說一些忌晦的話
像是感冒囉 生病囉 死阿之類的
偏偏這個愛演戲的大小姐就愛幻想自己昏倒了之類的情節
給你們看看她自己列舉哪些鳥話不可說
還有本姑姑順便機會教育(算嗎?阿災)的小片段....(媽哩 我的聲音真的是粉難聽哩)
PS 胖胖妹後面有個長髮女的長髮晃阿晃 絕對不是靈異畫面 是胖胖妹她媽媽洗完頭在吹頭髮
  請放心觀賞 無須擔心有撞邪的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