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我們去吃XXX好不好
乙:隨便啊 我都可以!!
丙:好阿!!我很愛吃XXX耶
 
==================
乙:其實我想吃OOO耶
丙:那你剛才怎麼不說??!!
乙:因為你們都想吃XXX啊!!
丙:........(心中OS:那你現在跟我說幹麻?)
 
到了一定年紀,自己喜歡啥或不喜歡啥應該都會心裡有個底,也想有個堅持吧...
正確表達自己想要的有那麼難嗎?
如果隨和過後自己後悔了,下次在說出"隨便啊!!我都可以"之前,先考慮一下是不是真的都可以...
因為隨和先生不是那麼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