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賺很大的小七這次集點活動是可以用20元換迴力車跟喀嚓筆

活動一開始我就等不及集點 先用現金66元各買一個

(一台車給我家弟弟, 一隻喀嚓筆慰勞我這open將迷)

P1050054.JPG 

然後就展開如火如荼的集點活動

沒想到 一不注意 小七店門口就貼上全部兌換完畢的公告...

我可是還有好幾張集點券可以換

拖了好幾天 連新聞都報 這次集點產品的火熱程度

還有缺貨的被撻伐的現象

本來就已經不抱希望  準備拿集點券去星巴客買一送一了

但是

事情在今天露出曙光

總之

我換到了四支筆

然後跟薇琪很期待的希望圖樣是之前沒有買過得

結果

四隻筆圖樣都一樣.....而且跟我已經有的那隻筆也好巧的一樣

所以說  總共我有五隻, 五隻長一樣的筆

明明就有四五種不同圖樣的  我怎麼會這麼幸運都拿到一樣的....

兩隻就給薇琪

一隻就給飛達..

我留兩隻

希望二十年後  我們三個人憑同款同圖樣的喀嚓筆來相認!!!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