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布鞋永遠是我出門的首選

穿牛仔褲.布鞋

穿短褲.布鞋

穿長裙.布鞋

穿短裙(很少)布鞋

導致我現在一雙腳板又寬又大

地基可扎的四平八穩的!!

我.身高160.

每次看到那些穿著高跟鞋奔跑的OL

都會停下腳步,張開嘴巴,雙眼發直的看著那OL飛奔而過高挑美麗背影.

那背影  輕巧的跑步之中 伸長交錯著她那包著合身牛仔褲  穿著黑色細跟高跟鞋雙腿 奔跑著 跳躍著....

在路邊 我衝動的想像老外省戲迷看國劇經典橋段,激動處拍腿 大喊  好啊!!!!

這根本是在李棠華特技團長大的女孩兒啊!!

所以.....

偶爾我也想身材修長,走路搖擺長腿跳躍著.

也想利用高跟鞋來撒個小謊,騙騙人.

 

不過在前幾天,我知道這方面的謊,我是撒不下去了.

P1000366.JPG 

這雙鞋買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就是那麼一段公司到飲料店的路程.

我想我應該是整個去程都是用鶴一般的走姿在行走吧.

到了飲料店,點飲料的那時.雙手撐著櫃台...

心頭大喊!!終於停下腳步了....哇ㄟ咖....

回程又走了一半...

跟同伴阿拉拉說.

姊姊不行了.咱們先在這歇會吧...

(可知道歇會的地點是在某「榮秋重機」店的門口.)

老娘可是豁出去了.告訴自己忍著,再忍一下就可以回公司回到可愛的椅子上坐著了.

兩人買的飲料也都喝了半杯了

我都還沒有站起來的勇氣.

阿拉拉看我撐不下去了. 時間也已經中午一點半了.....

說著:我叫蘿蔔來接我們吧!!!

不!!!!!!!!!!!!!!!!!!!!!!!!!!!!!!!!!!!!!我還可以...這麼回答她,但是就是不肯站起來.

阿拉拉又建議:那我們搭小黃吧!!

不!!!!!!!!!!!!!!!!!!!!!!!!!!!!!!!!!!!!我可以的.

阿拉拉不理我的拒絕,站起來就揮舞她的右手,一個倒楣的小黃就停下來

殊不知這應該是倒楣運將這大半年碰到的超短程距離吧.

吸了口氣,上了小黃.還沒回過神,就到公司樓下,付了錢,70元.......(省事!!!那錶連跳都不用跳).

在搭電梯上樓的途中,我想...該是讓這雙鞋進入冷宮檢討檢討吧.你這個傷害主人的賤妃....

 

高跟鞋.

讓我體認到孫一美所說得婢女命

永遠沒辦法當許秀年...應該連青蛇都當不了.

以後...我只能看著在我面前飛躍的許秀年.白蛇.青蛇

望著他們的背影  心裡為她們祈禱  小心別駁倒.

再穿著我的平底鞋  緩步的她們身後慢行吧~~喊著:哎呀小姐  您慢慢走, 等等我啊!!...

P1000369.JPG 

暫別了~~眾妃~~

我好愛這雙小灰...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再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