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2.jpg 

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以為端點不熱門

就比較好買嗎?

年代還是一樣^%$RST....  還是一樣在燈  火闌  珊處 (可惡...space 鍵壞去) 

當當當當...從開始售票當了快一個小時,我們那排才賣出第一張票.

年代售票  開當舖或許比較名符其實...

 

等了兩個小時

餓都快要餓扁了

還好學學文的櫃台小姐很親切  又正

櫃台電腦螢幕也都快要看膩了.

終於輪到我了

.................

終於我可以選座位了

.............................

在一連串的訊息告知位置被訂了...

我也放棄跟售票小姐說...隨便你幫我訂就是了

...終於我選到座位了

聽到列表機列印門票的聲音.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工作.

終於我口袋裡那群小朋友放出去了...

 

我呢...我買到E149區 21排....

那應該是在遙遠的天邊吧~~~~

但是....

這區這個位置  到底有多遙遠....

E149區 21排...可能五月天開唱後唱到第三首

我們才聽到第一首的回音吧....

 

晚間九點,開始售票後四個小時

訂票狀況是這樣的...

真的有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張票嗎? 

是不是觀光局 雄獅旅行社就包了四萬九千張票了?

 

五月天...   I 服了 YOU!!!!!

累到趴   Orz.................................

sshot-1.jpg 

 10/10  00:20am

系統維護期間  先賣輪椅席  相當會利用時間....

1.jpg 

 

演唱會的票一場比一場  一場比一場  一場比一場難買。。。

那下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