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飯閒晃回到座位

一位新來業務同仁急忙跑到我座位問

susan.....老闆有客人,叫我泡茶

(這應該是我的工作.但是老娘我閒晃.老闆隨便抓一隻)

我:oh.好.....

問:可是我不知道茶怎麼泡....

我:茶水間有茶包,丟兩包進去就好了

問:蛤?可是那是一顆一顆的咧....

 

很好

沒有茶包了,我懂

很好

他看到茶葉就泡了,那是別人自己帶來的心愛茶葉..就這樣,被泡走了...

 

跟著菜鳥進去茶水間

沒想到一菜還有一菜菜...

同區域的另一個業務也陪他泡茶..

我先檢查看茶包, 真的沒了..

那...水都加了, 茶葉撈起來曬乾 , 還給茶葉主人我想主人也不會爽....

就這樣吧 ! 我說.

 

菜鳥A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了(指著加了水跟茶葉的水壺)

 

這樣啊???

我開始有衝動想去摸水壺,確認他們加的是熱水還是冷水......

 

我:對阿這樣就可以了,可以送進去了.

 

菜鳥A+B展開燦爛笑容. 順利完成老闆交辦任務.

我還真怕看到兩個人高興的give me five起來.

 

我想

這是所謂尊重專業吧!!

如何泡一手好茶, 要先問業管姊姊 ------ 呦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