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補班的今天

晨間新聞的氣象小姐說今天北部中午氣溫會回升

天氣會一直好到小年夜呢..

笑容甜美的氣象小姐還不忘踢一腳我的罩門...

我還沒有整理房間的大掃除罩門....

 

這種不情不願的上班日

當然對於上班穿著不必花太多時間

(根本因為是在床上把時間都翻滾掉了)

作為對自己心情上的一個尊重.

睡褲,上!!!

P1000666.JPG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後不用脫褲子,換褲子是一種賺到時間的價值感~

順便提下右肥腿口袋側那隻山寨麋鹿也曾經迷路跑到右後側屁股那邊....

反正這種褲子正的反的不仔細看,誰知道呢....

 

 

回到氣象...

回溫,對我來說是會看到太陽的那種程度..

沒想到迷濛的雙眼看出去還是一片濛霧.

讓我又再度懷疑是不是狐仙從深山裡下來台北市play了

P1000667.JPG 

我記得上次看到這樣的霧茫茫是那次燒開水燒到乾,整間廚房充滿了水蒸氣一般的保溼.

P1000672.JPG 

說到水蒸氣,我一直很納悶每次轉台經過韓劇時,只要有人躺在病床上,床頭必定有台類似蒸臉機一樣的機器

在那冒著白煙....

不管劇中病人是生什麼病...

所以蒸臉機應該要跟保濟丸,臭藥丸一樣家庭必備囉?

P1000671.JPG  

 

下午五點了

草莓狗該下班了!!!

我還得買整點, 等到六點半...

只剩一個半小時了....

 

 

這篇看來還挺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