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地大, 壽星最大

只要能讓壽星快樂, 那就僚落去吧!

 

四月三十日的第一個小時,

於是我屈服於壽星的淫威之下.(淚無聲的從眼角滑落,沾濕枕頭)

 

這騙人勾當又再參與了一次..雖然這次一點都不費力.

因為沒人理我們(翻身轉頭又再度淚濕枕頭)

 

 

 只要妳快樂~ 製作單位會前會.

製片兼場務兼編劇之一

心中謎之音

梅  。子  梅 。子 : 夠了喔!不要再提醒我又老一歲喔

 
你已經很幸運了, 想想看天上那朵雲。。。。
 
 
 
 
 
  傷了梅子... 又刺了浮雲一刀...
 
 
 
 
壽星家的留言板很詭異, 不讓我把結巴的話說完。 
        一句話沒說完,就像一根魚刺刺在喉嚨,耿。。。。
 
 
 
 
~草莓狗~ 有很容易看出來我聊到浮雲弟兄嗎?
 
 
 
 
= =:
 
 
 
 
梅子我們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了一年
 
 
 
 
海苔酥 有沒有覺得...水孚雨云 很適合當箭靶...
 
 
 
 
軟軟地...很適合插劍插刀
 
 
 
 
時而散散, 時而推不散~是為絕世好靶! (ㄟ。。。怎麼又往天上聊過去了。)
 
 
 
 
沒禮貌~~ 今天請虧壽星
 
 
 
 
海苔酥 我家有自動踢GY人的功能...
 
 
 
 
海苔酥 所以GY人的留言會自動列為廣告留言
      (我改了啦!現在可以看到你多則'祝'的留言)
 
 
 
 
梅 。子 不~~~~~~~~~~~~~~~~也太多祝了吧!!!!!!!!!!!!!!!!!!!!!!!!
 
 
 
 
海苔酥 整個口吃....
 
 
 
 
就看到一整個覺得那隻豬鼻子很雜念.....
 
 
 
 
梅 。子 把我列為廣告留言,我太杉心了.....................(倒)
 
 
 

 

 海苔酥 誰叫你GY~

 

 

 

以上版本為海平面上版本.....

這一切只怪我半夜一點了還掛在網上

接著, 壽星許願了....

 

 

 

 批絲批絲~你要睡了嗎?我有事商量

自己生日還要玩啊!!!大家都睡了,沒人制止這位太太嗎?(左右張望)

 

 要吹頭毛,啥事請直說.

 

 我想整人!

 

 再強調一次,本人無G,何以Y之.

 

 還來!!!!電腦椅高速後退撞牆壁!!!!!!!!!!!!!!!!!!!!!!!!!!!!

 

 

 我把狗狗和蟹都刪掉了!現在她們看不到我這則哞(待會兒再加)

但是除了蟹跟狗勾,其他梅子好友還是看得到啊?!!

(騎士,無奶,浮雲,橘子, 老V...等等之類的阿貓阿狗美少女.)

真的沒有人看到這段秘密對話嗎?

 

騎白馬那位嗎??

 

這次整人計劃還滿簡單滴,不要緊張~

 我一個人承受密密的壓力, 怎麼能不緊沾,這樣強大的壓力,誰受得了阿?!!!

 開始有趣了(這句話以後會變把柄...)

開始有趣了?誰幫我回的????

 

我想叫你扮我唬人,target就狗狗和蟹~你說怎樣?通不通?要不要?

 

深呼吸一口氣, 再說詳細一點, 帳號不是看得出來嗎?

 

登出留言啊

 

狗狗到現在不是還搞不清誰是mama's boy19F留言那個嗎...好像很好騙
     (狗狗很好騙這事應該很明顯

 

那是你嗎??

 

那我這次要帶什麼情緒??

 

 不過蟹好像會看ip位置耶, 如果我去她家留言的話.

 

我也覺得蟹她會看

 

我還沒想到要留什麼....你說呢?

許願要許全套啊!!寶貝, 我整個四月已經靈感枯竭了. 肝腦塗地了這樣....

 

 很晚了,你要睡了吧?睡前考慮考慮,這幾則留言我要刪了....你考慮考慮囉..

我....考慮....考慮....讓壽星失望, 怎麼可以....囧rmmm....

 

 要不老梗重嚼,你在blog回大家說其實你沒心情過生日.

 看得出來我江郎才盡了, 不過也真的是個好主意啊!! (傲)

 mama's boy那個19F不是我,但我也不知道是誰

 是的, 題外話, mama's boy #19先生,請不要在幫自己打馬賽克了,
快現出你的紅衣小內褲吧

 因為跟阿立吵架

 

哈哈!37樓的建議太妙了!

 

約好要幫你過生日的,人生氣跑出去.

 

 所以你很生氣, 才會想要鎖大家的賀詞

 我真是天下腹母心, 菜市場人蔘廣告看太多了......

 要刪之前跟我說

 

我要存起來.

 

有道理有道理...

 

不要整則刪啦,很怪,

 

goog idea! 我采納了!但最後累到的還是我....要我講那麼多謊言.... 矮油~

 真好!!壽星爽了!還抱怨太爽.枕麼了,
我都睡眠不足你,還怕謊言說得太多
囧r.............mmmmm

 從有事商量那邊開始刪

 

對!!被你看透我的詭計了

 這劇情多完美,
完全配合我不想走出幕前面對觀眾掌聲吶

我先摳比起來

 

 我只是刪從18F開始的留言

 

好!!等我一下.

 你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壞死了~討厭~要我一個人做獨角戲~問題是,他們會信嗎?
        我整個4月都在整人啊

 整個四月在騙人, 希望一年只有四月這個月這樣勞累.

 乾, 是誰提議的, 老娘我頭髮還吹半乾咧....

 

遲到的現場報導

壽星們快樂,大家都快樂!!

絕響之哞. 最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