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做憨人

 

五月天每次演唱會,憨人這首歌出現的機率最高

好像也沒有聽過反對聽膩的抗議

沒唱到(小巨蛋DNA)的那場,作夢都會哭醒吶喊: 威~~~~舌~~~~~摸??????!!!!!!!!!!!

今年七月台中場最終DNA阿信也感嘆道:

我們試著做其他的歌曲,想要取代憨人,但是好像都沒辦法(無奈)

可見憨人之地位歷經十年無法撼動.

 

目前狀態顯示:[很無聊]的我, 找了六種live 版憨人, 次次都憨的口感不同

 

 

 

[你要去哪裡]

從軍去告別演唱會,不用點眼藥水,連台上唱的/打的/彈的都哭了. 史上最濕的憨人.

生澀的肢體動作,忍住想哭的衝動,台上的他們感覺唱來忍得很辛苦~

 

 

 

 

[天空之城]

~~當兵回來後,開的第一場復出演唱會,當然還是要團結的哭,不由自主合群的跟著一起哭~

這一場,我沒有跟到.金嘎宰, 不然看到我哭場面就很難看了.

 

 

 

 

[Final Home]

~這一場,還是沒有我 ~觀看重點在於前面經典口白

人沒有了夢想, 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縱然~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但是 我還是要作夢~我還是要作夢...我還是要作夢......

 

 

 

 

 

 

 

[離開地球表面] 

這次有我囉!!!

主唱大人稱讚全體啦啦啦合唱: 真的超好聽的,可是錄不起來,因為那是一種空氣,是我們一起存在的空氣

所以每次輪到我們''啦''~的時候,我都很大力的''啦''~~

還有大口呼吸這憨憨的空氣

 

[十萬人出頭天]

有我有我!!!

這場找了師大附中吉他社學弟學妹們一起憨人, 特別的傳承憨

 也不同於前幾場的悲苦憨, 換上歡樂氣氛

 

 

[DNA x 55555] 高雄龍騰場.

台北小巨蛋沒有唱完整憨人,那段期間人生歪斜5.555度.

高雄場的憨人扶正了短暫歪斜人蔘 

這一場算是一碗招牌綜合燒冷冰,

看著舞台螢幕一場場從2009年到1999年各種演唱會憨人回顧片段

很多一路跟著他們燒老本的歌迷又眼睛濕熱了~

熱烈迴響如海浪般席捲而來淹沒了我

這一路的風景,一幕一幕跟著再回顧了一次

一開始的那段...太洋蔥了...

因為...你們就是五月天, 我們都是...憨人

 

 

 

 

其實不用說,我也知道

沒有愛,沒有耐心, 沒有時間. 沒有興趣

是不會看完六種口味的憨人的

所以先把這篇歸類在自爽文

 

 

最後,換個口味

來點促咪的

 

從台中場DNA後,接上犀利趴,最終曲都是以[期待再相逢]來say good bye的

基本上我也都不反對, 因為我也喜翻我們這一家的說.

影片是好心的大大用新聞片段剪輯的, 不是偷拍.

還上了字幕, 感情是全國電子來著.

 有興趣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