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了我家胖胖妹的[這些事情不要做]之後

我家胖胖妹

 

也因為我家小童越來越大,被罵的機率越來越提高.

平常也沒什麼促咪的可以再錄下保存....

 

胖胖妹都小一, 長高也不胖了...

 

 

弟弟最近我才發現他老母幫他取了英文名字

叫Ricky~~

看他寫字,可以培養一股''你到底在畫什麼''的懸疑感, 看他寫完後,又有一種想要巴下去的莫名感.

Ricky的至理名言~~那有什麼關係.

適用在他被糾正發音不標準的狀況,還有衣服沒紮好, 玩具沒收好等等狀況.

 

 

 

最近很喜歡看DD畫畫, (拜託不要跟胖胖妹說. 她都會畫一些大眼長腿公主...我看膩了...)

一系列車車,挖土車,飛機...還有最近的新兵日記阿兵哥

下次有機會,或者沒靈感時可以潑上來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