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第四季,只要還沒離開這公司,我想我都必須要照慣例靠一發

 

 

無中生表,表中有表

小表湊湊變大表

大表拆開一表接一表

~~表妳個表表~~

出來混,不就是別人表妳

要不就是你被人表

所謂

表表人生,天下表表心

 

 (自己看到這裡,表字都不表字了)

 

老闆心中,腦中,胸中,口中,所有的,一切的,可能的,變化,

都不會在妳上班的第一個小時就先被告知, 一定在要逼近下班時分,

才會以雲淡風輕的口吻,輕輕的訴說~~

這裡調一下,那裏加一點,還有記得每組那個少三趴, 這個多五趴。

辛苦了!!摁~

我先走了~

 嗯~這一路上,您好走!!!

 

 

 

 

好幾天沒上PTT, 整個訊息大類葛

我都忙到昨天一整天沒有看雅虎影劇版

今天下午才發現忘記打開kk box PLAY音樂陪我度過遁入無間道的表表人生~

 

五月天跟洪榮宏合唱了[寶島曼波] 全新的編曲,聽電台首播版,亂台一把曼波的啦!! 

   

相關新聞

 

 

7。24台中,離表這首歌,就唱了兩次,一晚跳了兩次,還是跳的甘心~

配合台北花博宣傳,離表穿上花樣新衣,配合Magic power的Rap

雖然沒有演唱會Get out版本熱血,不過個人評價還是給了破表的愛心

 

相關新聞:跌倒的螳螂學弟

 

 

 

這篇很表

重頭表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