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一年多快兩年前
老娘我正失業的時候
每天在家裡上網msn聊天
還有看著104裡面的鳥工作
notebook就是我的左右手
沒有了notebook我如何跟外界連絡
但是在家的另外兩支搞破壞的左右手就是我哥哥生的那兩支小人...類
也伴我度過許多失業的無助(因為無助時就想海K人,這兩隻輪流還蠻好K的)
 
這幾天又在回顧一下照片檔案,又給我翻到了這篇胖妹扁嘴抱著弟弟痛哭尋求安慰,
她老弟一開始還願意忍受胖妹的魔音傳腦,在第二波攻擊後真的受不了了,轉身離開...
當時的胖妹兩歲一個月,弟弟八個月... 
主題說的家暴不是我,是指控胖妹對她弟的魔音刺腦以及用手叉他弟眼睛的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