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blog最近的我 更新

(其實早已經一陣子了....非最近)

 

最近的我

萬年未唱台語歌即將大復活!>o<

準備練團練到翻!

 

 

是這樣嗎?....那...........我要點歌!!!1290892368.gif

m.jpg 

 

 

借問眾神明


遇到歹歹時機 只有他顛倒無閒


性命吹到風浪 我的頭頂開始 變天

不用百萬大富貴 議員立委吃百面


只要是看到天邊雲一朵 逐天都有好心情


啦啦啦 啦啦啦 

借問喂 眾神明 命運甘攏有決定


啦啦啦 啦啦啦 

咱來借問眾神明 人生甘有成功時


(甘有? 阿知!)

阿嬤也有煩惱 燒香擲茭抽籤詩


聞到香火香味 親像伊的溫柔 心情


伊講做人麥貪心 好人就有好保佑 

好保佑


子子孫孫好餵飼 順順勢勢小生意


啦啦啦 啦啦啦 

借問喂 眾神明 

命運甘攏有決定

啦啦啦 啦啦啦 

咱來借問眾神明 

人生甘有成功時



男女愛情青紅燈 

緣起緣盡有註定


甘真正 

命運就是無可選

真正沒睬這多年 

(離開的伊)


啦啦啦 啦啦啦 

借問喂 眾神明 

命運甘攏有決定


啦啦啦 啦啦啦 

咱來借問眾神明 

愛人甘有回頭時


啦啦啦 啦啦啦 

咱來借問眾神明 

人生甘有成功時

海海人生舵位去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這首借問眾神明我不知道算不算萬年未唱台語歌

不過我就是喜歡簡單吉他/鈴鼓 伴奏,

每個人一人唱一段的橋段,

還有阿甘一般自嘲樂天的歌詞.....

舒舒服服~~~

12/5   拜託!!  請給我唱疵來!!1290892315.gif

 

  

  

大雞腿錄音室版本MV

 

 

這篇我要挑戰史上最混的一篇~~

希望能夠初次挑戰成功!!

成功的話,

以後就走這種我混故我在的風格~~

 

謝謝大家!!!12908923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