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被標題騙進來,先說你要失望了

只好先搓雙手,左手拍右腳,右手拍左腳給你搜裡搜理....1315447372.jpg

 

 

想到這個標題

純粹是下了班坐在家裡電腦前

連續回了上篇大濛幕城市的十幾個回響.

 

然後就一直重複的聽著這首歌

 

 

 

溫柔-給你自由 [Jump-小星星版]

一直重複看著前面燈光暗去時現場的小星星

一直重複看著燈光亮起,吉他聲飆起的還你自由.

一直重複聽著...就像走進死胡同...

然後說是溫柔胡同.....

 

同時我哥一直在煞風景的旁邊問

你用好了嗎?可以換我了嗎?

坐一整晚,你應該累了吧...

可以換我了嗎?

但是我還在溫柔胡同裡.出不去.

 

溫柔-還你自由[DNA 一朵花,一顆星星, 一場雪版]

 

  

 

 

是不是年紀大了

耐心就會消耗了

最近騎車會開始對那些前方擋路龜速的車,碎念了...

不耐的心態,帶來愛生氣的心情.

 

以前最自豪的,就是自己看得很開的心態.

事不關己,與我何干,別人多好,那都是別人的事,

很少放在心上

 

但最近除了會羨慕這種心態

還多了一味忌妒...

心情變得很醜...

 

外表看來無所謂

只有自己知道那一味多酸.

接著態度很官僚.

這點得改...

一定得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