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屎尿多!!

對於我們這種厚尿的人來說.出門旅遊在外.

如果不是坐在靠窗看風景的座位

一般都是會忍不住上車睡覺.下車自然是得先尿尿..

 

在台灣的公廁

除了有些百貨公司有時令人感覺比較乾淨安心之外

一般進公廁我都習先折起褲管,避免褲管吸收了些別人家的維大力液體...

面對垃圾桶,通常得呼吸停止

還要避免眼神停留在那些桶內使用過的衛生紙們...

 

看完這篇不要說我大驚小怪

我是真的見識不多.就是農村村姑來著~~

 

在日本這個國家, 不管在哪裡上廁所幾乎都可以安心的奔放~

最讓我覺得方便的是衛生紙使用完直接丟進馬桶一起沖掉.

問過幾個同事,剛好他們家裡也都是這樣處理的, 省的再整理倒廁所的衛生紙

是我太落伍了嗎??

 

不過看看公司廁所的垃圾桶場場爆滿, 我想我應該不寂寞

畢竟我家是老式公寓,要是把使用過後的衛生紙丟進馬桶的話

第一個瘋掉抓狂的是我媽~~~

 

另外在日本, 普遍化的免治馬桶是不用說的.

三年前的東京行還發現了兩種貼心的配備.

1. 酒精擦拭液:就算馬桶蓋在乾淨,誰知道上面還有些啥鬼,

摺好衛生紙,噴灑些消毒酒精液~ 一整個替自己的大腿跟肥美臀部肌膚放十二萬顆心...

P1010255.JPG

 

另一個是音效水聲.

記得很久以前最喜歡的[志村大爆笑]裡有一幕, 一家人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突然外面傳來一聲聲[嘣]~[嘣]的煙火聲

小朋友們開心的衝到窗前想要看煙火, 發現窗外一片漆黑~~

納悶的回到客廳繼續看電視.

接著又傳來煙火的聲音. 小朋友立馬手刀衝到窗戶,仍然只看到一片漆黑....

蛤!!! 怎麼會這樣??!!

 

 

這時候家裡廁所門打開, 一陣臭味傳進客廳.

原來剛剛的煙火聲是爸爸的拉屎live 秀~~~

這一段在我腦海中數十年還清晰記得.歷歷在目.

那志村爸爸從廁所解放出來的爽臉, 還有小孩們大澈大悟的小臉龐.....經典!!!

 

日本人厚禮, 上廁所的奔放聲也不喜歡分隔壁有緣人聽.

所以廁所另一項華麗配備就是水聲音效.

只要關門後,人一接近馬桶,被感應到

開始嘩啦嘩啦的流水聲自動play下去~~~

不僅不失禮,還覺得解放得很不寂寞是說~

有時候太忘我的話還會忍不住想要比比看誰大聲(我是說隔壁的,絕對不是我個人想法)

P1010256.JPG

 

當然環保的話是不提供擦手紙的, 烘手機也是幾乎到處可見.

不過我記得有報導烘手機反而更容易滋生細菌說~~(不負責任說)

P1010279.JPG  

 

以上是三年前的舊發現

今年

我又再度在廁所發現驚喜惹!!!!

 

歐蝦蕾媽咪們想在周年慶灑錢.

但是小寶放家裡沒人帶,只好抱著陪媽咪逛街街~~

這個時候, 媽咪尿急(雙腳夾緊緊),衝進廁所, 阿雷~~~

小孩該交給誰抱呢??

 

不是當娘的我都會覺得這是一項人生課題.

但是日本就是這個貼心甘心啦!

P1020432.JPG 

廁所多了這個刑具箝制住你家小惡魔.

就算有便祕宿疾的媽咪突然靈光 便意一現, 想拉屎也不用憂愁了~~

 

所以我說,在日本拉屎拉尿

真的是很安心幸福的啊!!!!

 

年度第一篇國外遊記

就是帶各位看廁所

很香吧~~~(深呼吸)

 

 

後註

幫三樓香客解惑, 加貼一張小童刑具地理位置說明圖.

P1020433.JPG 

相關閱讀:

【遊】京都。花見小路。二傻自由行

 [遊大阪] 大阪城。道頓堀

[遊神戶] 北野町異人館。風見雞館

[遊神戶] 明石大橋

[遊京都]嚮往之地~嵐山.嵯峨野竹林

 

[遊京都]安平神宮。安藤忠雄陶板名畫庭


[遊京都] 從清水舞台上。Jump!

[遊京都]京都車站

[遊京都] ~神之領域.伏見稻荷大社

[ 遊 ] 日本解放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