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後花絮金齁糗~

 

呦人神糰蓄勢待發~~

 

 

 

鬥叟~~

 

 

 

 

 

 


3/2

 

這個團體也太不忠貞了。

話說從頭,數年前代言全家的這支廣告我超喜翻的 82fa351d.jpg

那拉繩下車鈴好懷念啊~~ 一定要那麼用力拉才下的了車!

 

 

七年前的飯糰大革命

 

 

 過沒幾年,這個團體又被Hello Kitty給勾引去了7-11 

 

 

最後,又讓侯小姐給這樣那樣。(男孩女孩手通通給我放開來) 摸良心說畫面其實挺不錯的。

 

今年又全家就是妳家。。。 

飯糰是嗎?期待這嶄新代言廣告跟上一代那。兜馬回家吃飯。那篇一樣好笑~

 197452.jpg

不過我也很喜翻他們跟Open醬的火花咧~~~(一顆小心房左右拉扯中)

 

影像 5.jpg

後記..

3/3今天還發現五人新代言Audi 新車...

加入遊戲,我也是關鍵人物縮~~捧著小花椰菜的人物...(羞使倫了)

 

看菜花證人影片按這裡

 

也想加入證人行列,玩遊戲請按這裡(得先上傳照片. 我菜花你喇叭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