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9

 

台劇"美味關係"越來越有味道囉~~
今天讓我小感動的不是河馬跟他老爸老媽那段
而是金刀婆婆跟十二歲小織田那段
小織田用不吃東西抗議自殺留下他的父母
金刀婆婆用他用不完的耐心每天換不同料理想吸引織田
婆婆告訴織田他的父母是以怎樣的心情帶他去用完大餐後才能滿足彌補對兒子虧欠的心情而轉身離去
小織田倔強的回話說他寧願沒吃過那頓大餐...
但是得到的答案卻是就算沒有那頓大餐,他的父母也是決定離他而去
小孩子的心中想到的答案只是大人只會用一頓好吃的來彌補大人自己的過錯
所以織田從那時開始就拒絕吃飯表達他的憤怒
不過金刀婆婆對他的用心讓他感受到第一次有人是真實的不帶虧欠的要對他好
 
這是一段不用眼淚也可以讓人深深感覺到兩個主角的心情...
 
而那也是一盤看起來清脆好吃的高山高麗菜.....
還有那幾盤魯豬腳......
 
這種戲晚上十點十一點播真是要人命...很餓哩現在...勃然大怒 只能去開罐紅鷹牌紅燒鰻罐頭吃吃.....恨不甘啜泣....
 
 
接下來真令人期待接下來金刀婆婆過世那場戲...(不是我殘忍,但是真的就是期待,不容錯過)
 
整齣台版美味真的個個演員表現的都不錯(侯小姐你真的演的不錯啦!!)
各有特色,真令人想瞿友寧導演拍拍手
不會輸給日劇版喲...
剛剛上網辜狗一下才知道日本也在同步播岀喲!!外銷哩!!真是令人驕傲...(http://blog.pixnet.net/rayfen/post/8977842)
 
接下來也很期待瞿導的"惡作劇之吻 II"溜 ...
 
啊~~最近好像覺得漫畫才是好看戲劇的來源
"薔薇之戀","我家小妹"(就是中視在撥的"公主小妹"),"龍櫻","花樣少年少女",連近期我的最愛"交響情人夢","料理新鮮人"等等....
每齣戲的架構都很完整而且劇本都很特殊,節奏都很眀快,果然連續劇要不敗,製片們要先好好拜讀下漫畫才能成功哩....
 
美味關係日本官網圖片...
 
整個看了很妖.... 有時聽到客人點餐的菜名,就很想給他喊一聲"小姐,電視機前面也要一客"
 
 
黃金湯...其實我一直覺的那很像溫老木的拿手菜"燉豬絞肉"
 
這才是黃金湯上桌的樣子啦
 
臭臉織田大主廚
 
愛吃落難小公主 v.s 她的御用高檔小湯匙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