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座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各位與本倫同事過的會員朋友們應該都深深的體會到
本倫的座位從來空白的面積不是太多....
一定要搞些有的沒的雜七雜八阿哩阿匝的小物...
搞到每次買單離職都要抱個兩三箱double A 影印紙箱回家....
我也搞不懂是為啥??
把公司當作家嗎??
這輩子..不可能...(無理)
下輩子..除非我在家上班...
應該是說擺些自己喜歡的東西,至少在水深火熱,髒話快要飆出的那一剎那
可以有個東西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過好像詛咒客戶倒...跟問候客戶的話越來越止不住哩)
來...接下來看一下我的桌面配置圖...
DSC00092    DSC00089
 
 
星星星星星星小物介紹星星星星星星
 
我養的不死狗,保證不會亂叫,不用買寶路,不用溜,沒情緒,叫他站他不敢坐(因為根本不能坐),
堪稱二十一世紀絕妙忠犬一枚
gooooood doggie...
 
台南黃小魚情義贈品,太鼓達人印章,
大喜歡...
 
小青蛙陪伴憂鬱Kimura王子,好同事薇琪豪情相贈紅心
 
查理王QEE公仔爬牆偷看...
什麼人抽到什麼公仔
果然愛睡達人兼愛生氣OL就是會抽到ZZZ & ###
 
永康公園購的小兔吸鐵跟星巴克小綠熊吸鐵哥兩好被釘在牆上
小兔~~還扁嘴^   你是在不高興啥??學趙駙馬下巴仰角45度,在驕傲你還是給釘在牆上...  吐舌頭
小熊~~還嘟嘴*        你腳交叉是怎樣 尿急齁.. 不准去繼續在牆上給我黏著傷心
 
土耳其護身符陪伴台式護身符==神功護體啦!!
 
猜!在我一秒鐘幾千萬上下的忙碌工作空檔中~我正在跟誰msn??
他是第一個發現我有整理座位的人溜
 
接下來是俺寶座全景long照(也沒多long啦!!!不過是從隔壁座位看過來而已)
 
差不多了!!
接下來算是要感謝各位耐心看到這裡
送您一幅佳圖
它可是咱們總務部的巧思
 
 
搭啦!!這是在我們廁所拍的,當你脫褲盡情解放時,就可以深深感受到總務部的人道關懷...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