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4

 

距離上次燙直有半年了吧
頭髮開始耍脾氣了
明明是厚厚一片整齊的瀏海
因為老蘇我父母恩典關係,自然大捲個性開始發作
整片瀏海就像是應該關閉好的窗簾一樣
會變的好像一邊放下窗簾,一邊收起來一樣
整片瀏海會以右眉眉頭為基準
自動像摩西隔開紅海般的自動分線
你或許會想那就分線阿
問題是也不是分中分(何況這年頭髮誰分中分?)
就是中分再偏右邊0.02公分的那種
整個就比中分還悶...還無言
多悶 多無言
就像今天棒球亞錦賽中華隊被日本隊10:2打到一翻再翻
十連翻
 
形容到這裡你還是不能了解我的痛苦的話
請看下面圖示....
family_hiroshi_n
想像一下那掉下來的那塊髮片的分線再往右眉前端移動
你想說用卡通人物太誇張嗎
那我們請阿宏來真人現身說法
..
..
..
..
..
family_hiroshi_p
太老嗎??也對啦,老蘇雖然叫老蘇,但是外表不老也不酥....
那找年輕的阿宏來一下好了....
 
那個誰...
那個..
..
..
那個什麼宏的
..
..
..
..
對對對就是你啦
..
..
..
..
玉木宏
guest_hiroshi_p
 
千秋阿宏大人我對不起你...
但是我想你在作櫻桃丸子爸這個造型時最能了解我瀏海叛逆想法.....
 
唉!! 真是三千環腦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