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7047_590ebf83e43b4b6edbdd2c9d78bb5889.jpg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峰還有想到清良也真太貼心是說

 

看到噗浪上看完首映會的噗友寫

漫畫完結,我知道還有動畫,動畫完結,還有電影,所以沒有太不捨。可是,電影也完結了,是真正的完結,不捨,失落,剛播到悲愴,百感交雜...很不想它完結哦 (tears)

 

我也覺得很捨不得. 

fin這個字,好殘酷.

 

 

引發我失落的噗雷...

看完NODAME後編優先場回來,狀態為:心跳手震、淚流不止、情緒崩潰。

覺得二之宮老師太幸福太幸福了,能有一個團隊這麼珍惜她的作品。11集劇集+2集SP+2部電影,從沒也應該不會再見到一個這麼高完成度和具誠意的改編作品。遇到大家,和遇見NODAME一樣美好。

這種揪心的失魂狀,大概就是圓滿了

想說一個不算是雷的雷(?)...... 請小心......................

 

本團再一次貝七吧~~~~

 

沒有千秋, S樂團超Bravo藍色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